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客厅 5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客厅墙纸什么颜色好看?有人清楚吗?

家里正在装修呢,不知道客厅的墙纸选择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呢?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05-17

客厅墙纸最好是用花式小,在整个墙纸中占的比重小,并且是花式用水彩感比较强的样式,这样,花式占的比重小可以和背景墙有一个过渡,颜色就以水彩花式的底色为主,以淡色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5-17

1、家有喜饰简约现代环保无纺布墙纸卧室沙发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12
62、旗航壁纸现代中式壁纸电视背景墙环保无纺布温馨卧室客厅墙纸子墨山水16
83、梵迪欧墙纸蚕丝无纺布壁纸纯色现代简约墙纸卧室客厅满铺电视背景墙壁纸9
94、旗航壁纸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壁纸进口无纺布温馨室客厅墙纸QDZ-B216
85、壹加壹现代中式无纺布墙纸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复古壁纸梅花图案96

影之名 2018-05-17

大家都知道客厅装修时一个家庭的重点,在选取方面也是比较讲究的,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客厅墙纸如何选购?朝北的客厅壁纸选取:朝北的客厅由于没有阳光的直接照射,在选客厅壁纸颜色时应倾向于暖色调壁纸,且色度更浅。朝东的客厅壁纸选取:由于朝东的客厅最早晒到日光,日光也最早离开房间较早变暗,使用浅暖色调壁纸往往是最保险的。朝西的客厅壁纸选取:朝西的客厅由于受到一天中最强烈的落日西照的影响,客厅壁纸爱用深冷色,这样似乎更舒适。朝南的客厅壁纸选取:朝南的客厅日照时间最长,客厅壁纸使用冷色常使人感到更舒适,房间的效果也更迷人。

海绵大宝 2018-05-17

壁纸客厅装修的选取方法:
1.咱们在挑选客厅墙纸的时候,小户型客厅可以可以运用反光度较好的淡色墙纸分散视觉空间,大房间用大花深色墙纸显得紧凑富丽,或布艺的墙纸。
2.客厅对比合适冷色仿丝绸墙纸,营建温、浪漫氛围。山水、花鸟、卡通人物等墙纸对比合适合国人的审美观念,但客厅大面积张贴这种墙纸的的装修作用可不尽人意,只合适部分运用。
3.而抽象图画的墙纸独自看时,显得很凌乱,但大面积张贴后的装修作用却极好,格外适用于客厅这么大空间的装修时运用。
4.咱们在选购客厅墙纸时,要查看墙纸的外表是不是存在色差和气泡,墙纸的花案是不是清晰、色彩。看过以后。可以用手摸一摸墙纸,感受它的质感是不是好,纸的薄厚是不是相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