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装修风格 6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新家。刚装修好。添一些什么小家具比较方便单人居住。简单好。

现有一床垫及床上用品。准备购入台吸尘器。另外屋子暂时单人住,沙发等大家具什么暂时不想购入。PS:为什么我看着空空的屋子感觉好爽啊。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5-17

装修有些时候是需要注重一定的窍门,这样就能够慢慢节省一些空间,然后让整个装饰是显得比较有层次感。主要是在卧室不要摆放面积太大的一些家具,不过是一定要摆设,然后可以摆设一些放东西的小家具,就像电脑桌等,像那种长长的电脑桌是既可以摆放电脑,还可以存放一些其他的物品,最好是需要具有很长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8-05-17

室内空气污染,绝大多数是新房刚刚装修好,新家具带来的甲醛、苯等一些有害物质,危害最大的就是甲醛了。而这些有害的物质通常来说比较难清除,你平时要多关注通风,或者在家里面多种些绿色植物啊,这些方法都比较简单,比较容易做到的。

linfan80 2018-05-17

小户型装修要关注自己喜欢的风格,实用、方便、经济最好,在选购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环保意思,特别是小户型,空间小家具量大,板材内部释放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游离在室内空气中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很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