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客厅 5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电视墙的壁纸该怎样选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被采纳
mona 2018-05-17

谁说装修就一定要有电视墙.楼主问不做电视墙该如何装修,范围太广,咋装?贴壁纸见过没,做个造型过没,刷乳胶漆见过没,石材上墙见过没,.刚刷木皮见过没,Ok,啥都不用,毛坯裸露处理干净也行,总之按照你的需求亲.关注下电视那面墙顶上预留线头,接投影幕,可以藏在吊顶里.沙发那面墙顶上也可以预留插座,投影仪悬挂不占地方.不然你就得买个支架~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8-05-17

引用:sakari在2016-09-0316:11:22写道:原帖真漂亮,您家的电视墙是用壁纸做的吗?看着还有立体感啊是的,电视墙是壁纸做的,选了好久的才选定

20岁的眼泪 2018-05-17

家庭简易电视墙装修:
1、个性壁纸电视墙
2、个性涂鸦电视墙
3、个性艺术品装饰的电视墙
4、单元格装饰的电视墙
5、与书结合的电视墙
6、搁架装饰的电视墙,背景墙材料选取要依照实际情况而定,适合才是最好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