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装修风格 6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地中海风格装修的这种吊顶是用什么材质做成的?

被采纳
追月 2018-05-17

地中海软装搭配窍门:地中海软装搭配窍门:
1、色彩地中海最特出的是色彩,主要是蓝白为主色调,蓝与白是地中海风格不可缺少的色调,这种色彩的使用,使人感到宁静悠远,心旷神怡。给人绘制了一幅蓝天碧海,金色沙滩,零零散散的贝壳,薰衣草花田,加上洒落在房间里那充足的阳光,仿佛置身爱琴海曼妙迷人的风景中。充分体现了地中海风格的浪漫情怀。家里的窗帘、沙发布等软装尽可能选用地中海风格装修中常出现的蓝白等颜色。地中海软装搭配窍门:
2、材质地中海风格家居中,窗帘、沙发布、餐布、床品等软装饰织物通常以天然棉麻织物为首选,地中海风格也有田园的气息,在用的布艺面料以低彩度色调的小碎花、条纹、格子图案的布艺是其主要的装饰风格,配以造型圆润的原木家具。地中海软装搭配窍门:
3、手工饰品地中海风格家居追求自然,点缀的饰品主要以手工质地、铁质铸造等工艺品装饰。这类风格主要追求质朴自然、惬意宁静的一种回归的感觉,不需要精雕细琢,自然流畅的曲线造型。马赛克、贝壳、小石子等装饰物的点缀,阳光、大海、沙滩、岛屿仿佛呈现眼前。地中海软装搭配窍门:
4、绿色植物室内绿化在地中海风格家居中也十分重要,藤蔓植物,缠绕穿插与墙边廊上,藤编摇椅旁茂盛的观叶植物,茶几壁炉上的精致盆景等等,虽不经意,但却能增加室内的灵动和生气,在室内营造一种大自然的氛围。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5-17

我们通常说的地中海风格装修是一种独特的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很令人满意的啊,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绝配啊。

磐石 2018-05-17

地中海风格耐看。地中海风格作为一种装修风格是由于11世纪西方国家风行一种自然、具有亲和力的家具,使得色彩繁复、自然奔放的地中海风格成为人们的新宠。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呖呖牧 2018-05-17

地中海风格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再熟悉不过,轻松的氛围、梦幻的风情,让地中海风格被一再炮制。若你一直梦想着一次地中海之旅,那么你也一定喜欢这种风格的花园。而专属于地中海风格的植被、材质及配饰,都可以轻松搞定。土黄色的器皿、层叠喷泉以及草地球等都是它的特征。地中海式花园里的植物通常有特别的质地、色彩和结构,如柏树和观赏草。好了,以上部分是你准备大规模使用地中海风格打造花园的相关手册。假如只是小范围或角落的话,只要来点地中海风情的装饰,再加上一些简单的观赏草,一个微缩版的地中海花园就能立刻完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