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装修风格 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8
想问一下大家欧式田园风格说明怎么写?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5-18

300元,壁灯让整体明快、简约、单纯的房屋空间里,传承着西方文化成果。欧式田园风格融合了欧式的优雅大气和田园风格的浪漫清新,重在对自然的表现是欧式田园风格特点。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5-18

成都中冶田园世界装修效果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风格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甚至还有南亚田园风格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看你自己的实际喜好了,谢谢了。

也许也许吧 2018-05-18

田园风格阳台在装修中所使用的材料都遵循自然,环保原则,像地板砖,陶瓷,木,石,藤编,竹子家具等,总之,越自然给人们带来的朴产感就越强,阳台的四周可以使用一些绿色的植物挂件或者是养一些花草,增添田园的气息,这些植物并不需要选取多么名贵的品种,越是普通的绿草,越是贴近大自然,田园风格还有欧式田园,韩式田园,美士田园风格等,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偏好进行选取哪些田园风格的装修。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5-18

欧式田园风格装修设计说明:欧式田园主要分为英式田园和法式田园,英式田园更注重温馨的一面,同样也不放弃与自然的融合。法式田园更加注重庄重,又不放弃与自然的融合,更显得大气!欧式田园风格的装修讲求心里对自认的回归感,这种风格追求的是一种生活的安逸和一种放松的舒适的生活氛围。下面请细看欧式田园风格设计说明。欧式田园风格设计说明1英式田园英式田园家具的家具特点主要在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布面花色秀丽,多以纷繁的花卉图案为主。碎花、条纹、苏格兰图案是英式田园风格家具的永恒的主调。家具材质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以及雕刻全是纯手工的,十分讲究。欧式田园风格设计说明欧式田园风格设计说明
2:法式田园法式田园家具的特点主要在于家具的洗白处理及大胆的配色,以明媚的色彩设计方案为主要色调,家具的洗白处理能使家具呈现出古典美,而红、黄、蓝三色的配搭,则显露着土地肥沃的景象,而椅脚被简化的卷曲弧线及精美的纹饰也是法式优雅乡村生活的体现。欧式田园风格设计说明欧式田园风格设计说明
3:家具材质宽大,厚重的家具也是欧式风格中必要的元素。英式家具材质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以及雕刻全是纯手工的,十分讲究。后者的特色是家具的洗白处理及大胆的配色。家具的洗白处理能使家具呈现出古典美,而红、黄、蓝三色的配搭,则显露着土地肥沃的景象,而椅脚被简化的卷曲弧线及精美的纹饰也是法式优雅乡村生活的体现。欧式田园风格设计说明欧式田园风格设计说明
4:色彩欧式田园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墙面最好用壁纸,或选用优质乳胶漆,以烘托豪华效果。地面材料以石材或地板为佳。欧式客厅非常需要用家具和软装饰来营造整体效果。深色的橡木或枫木家具,色彩鲜艳的布艺沙发,都是欧式客厅里的主角。以及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制作精良的雕塑工艺品,都是点染欧式风格不可缺少的元素。欧式田园风格设计说明欧式田园风格设计说明
5:造型设计独特欧式田园风格设计在造型方面的主要特点是:曲线趣味、非对称法则、色彩柔和艳丽、崇尚自然等。重在对自然的表现是欧式田园风格的主要特点,欧式田园风格在对自然的表现的同时又强调了浪漫与现代流行主义的特点。欧式客厅顶部喜用大型灯池,并用华丽的枝形吊灯营造气氛。门窗上半部多做成圆弧形,并用带有花纹的石膏线勾边。入厅口处多竖起两根豪华的罗马柱,室内则有真正的壁炉或假的壁炉造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