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厨房 1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8
苏泊尔炒锅好用吗?有谁知道?

被采纳

通常来说,爱仕达,美的的都是不错的牌子,主要是买东西要买对品牌,就像双立人的刀具,欧勒珐琅的汤锅,爱仕达的炒锅,等等。不过假如是炒锅的话,我建议还是买爱仕达吧,炒锅内壁比较好,上次看央视说,苏泊尔不粘锅是骗人的,里面是有毒的特氟龙,很不靠谱呀

其他回答(共4条)
精灵VS小熊 2018-05-18

苏泊尔炒锅不锈钢炒锅的价格不贵,我了解到的有这些:苏泊尔(SUPOR)不锈钢炒锅28cmPJ28Z1价格:312.00元苏泊尔(supor)不锈钢炒锅30cm价格:178.00元苏泊尔不粘不锈钢炒锅28cm价格:109.00苏泊尔少油烟电磁炉不锈钢炒锅价格:329.00价格源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雪茄姑娘 2018-05-18

最好用木铲,况且火红点的退火率在我们超级市场很高的,听顾客说中间的红点有的都被铲下来了,最好不要用了。双立人的很令人满意的,就是报价高了。在我们超级市场爱仕达卖的也很好,报价也能够接受。炒锅比苏泊尔的要好,不过压力锅就要逊点了.橡胶它始终是加工提炼的,最好不要用,一个火红点就四百到五百块,再给你送了一百多块的无毒橡胶铲,厂家还挣钱吗?只有卖错的,没有买错的,我现在爱慢慢接受爱仕达了,我都不敢再相信名牌了,出得问题太多了。上次看央视说是苏泊尔不粘锅里面是有毒的特氟龙,我从此不买苏泊尔的锅了。都是骗人的

专属笑晴 2018-05-18

苏泊尔的压力锅好些,美的的也可以的,买东西要买对品牌,就像双立人的刀具,爱仕达的炒锅,欧勒珐琅的汤锅。都要买其品牌的主打最顶级工艺的产品。你的锅第一是假的,掉了漆(涂层了)。假如是真的,你这样敢用吗?能退就退掉,换一个好了。

Truffles琉璃苣 2018-05-18

苏泊尔炒锅三件套价格参照:苏泊尔炫彩三件套锅炒锅具套装组合三件套平底锅汤锅不粘锅套装T1127T279元苏泊尔(SUPOR)锅具套装三件套炒锅套装不粘无油烟炒锅369元苏泊尔锅具套装组合汤锅煎锅平底锅炒锅不粘锅套装三件套锅厨具套装27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