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玄关 9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8
玄关鞋柜的设计?应该注意什么

新家房子开门就是客厅和餐厅,没有玄关,请问该怎么设计,才能解决杂乱的鞋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5-18

题主好,
1.玄关的功能多样性。人们在玄关设计玄关鞋柜的时候,最先考量的是玄关鞋柜的功能是否多样,就像说鞋柜并不是单一的用来摆放鞋子的,也可以收纳一些人们日常会用到的雨伞或是钥匙等物品。
2.玄关鞋柜的使用方便性。人们在玄关设计玄关鞋柜的时候,一定要考量要依照居室人的身高来制定合适的鞋柜尺寸,这样才能在日后保证人们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3.玄关鞋柜的色彩搭配性。玄关是进门就可看见的地方,若是设计色彩搭配不当,很难给人一种出彩的感觉,建议人们在玄关鞋柜设计的时候可从居室整体风格来制定统一的色彩搭配。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8-05-18

玄关隔屏用鞋柜替代,为了不让来客一眼就看到客厅,屋主一直期望入门处能作玄关隔屏。考量到实用及预算,设计师建议用鞋柜代替。虽然鞋柜的价格比玄关隔屏来得贵,但却比较实用,最重要也省了玄关隔屏的费用。

AKB48love 2018-05-18

玄关鞋柜忌太高太大,鞋柜的高度不宜超过户主胸部,鞋柜的面积亦忌过大。

很好的。阶梯式的玄关柜更具层次感,玄关柜最下方采用腾空设计,可用来摆放鞋子。兼具玄关隔断和鞋柜、陈列柜等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