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儿童家具/用品 5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8
哪儿的子母床没有油漆味?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5-18

子母选购窍门:
1、家长们在选取儿童实木子母床时,需要看其材质,特别是表面的油漆,保证安全无毒,以免对孩子造成伤害。
2、小朋友成长速度较快,实木字母长设计四周有护栏,且底部可调节高度,宝宝一天天长大,这种床可以用得比较久。
3、实木子母床的色彩上,选购时关注男生偏冷色系,女士则偏暖色系,通常开朗的小朋友喜爱暖色调,安静的小朋友喜爱中性色调或者冷色调。
4、关注实木子母床连接处是否圆滑,以防扎到小朋友。此外,在选购时还要关注实木子母床的尺寸问题,目前,市面上儿童房实木子母床尺寸主要有两种:
(1)、上床90cm(宽)*190cm(长),下床120cm(宽)*190cm(长);
(2)上床90cm(宽)*190cm(长),下床150cm(宽)*190cm(长)。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8-05-18

免漆门没有油漆味,油漆门油漆味太重;免漆更环保,内外木门的高档免漆门简约欧美范,可以参照。

放飞梦想吧 2018-05-18

1.新家具油漆味假如过浓,可将煮开的牛奶放在盘子里然后把盘子放在家具中,关上家具门,几个小时后油漆味就没有。
2.房间油漆味过浓,可放置一些水果皮,如桔子、菠萝、柚子等。
3.在油漆味较浓的环境里放置一些活性碳,也可以去除油漆味。
4.可以购买光触媒等一些专业的产品来去除油漆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