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风水植物 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8
问问问郁金香地砖哪个颜色好看?哪位知道?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05-18

红色郁金香代表:热烈的爱意;紫色郁金香代表:无尽的爱、最爱、永恒的爱;白色郁金香代表:纯情、纯洁、清高的恋情。黑色郁金香代表:独特领袖权力。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8-05-18

郁金香(祝福永恒)郁金香箴言,走出孤独,自然会邂逅永恒的爱情。郁金香:爱的表白、荣誉、祝福永恒郁金香(红):爱的宣言、喜悦、热爱郁金香(粉):美人、热爱、幸福郁金香(黄):高贵、珍重、财富、绝望之爱、拒绝、你的笑容里含着阳光、对没有期望的爱情表示同情郁金香(紫):无尽的爱、最爱、永恒的爱郁金香(白):纯情、纯洁郁金香(双色):美丽的你、喜相逢郁金香(羽毛):情意绵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