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装修风格 2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8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瓷砖颜色搭配有什么技巧?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5-18

据我所知,现代简约风格的瓷砖可以选取纯色抛釉砖,我家是现代简约风格,客厅用的瓷砖是马可波罗的,型号为CZ8062AS&CZ8068AS的全抛釉砖,这个颜色显得屋子很亮堂,也很好搭配家具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8-05-18

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1、沙发客厅是表现风格的中心,而沙发是客厅最主要的家具,现代简约风格最求简单,选取一款简单线条感强的沙发通常是现代简约风格的主要手法。金属、简约线条和玻璃是简约风格家居里面常见的元素,在沙发的配套茶几选取上纯玻璃的、玻璃配上金属的、木质配上金属结合的都不错,时尚简洁。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2、布艺简约风格适合用布艺来体现,通常适合用几何图案或者简单大方的线条图案等,地毯选取一色的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色块比较分明的来搭配,窗帘选取一色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就够了。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3、灯具在现代价约风格的家居客厅中,灯具上可以选取造型别致的吊灯,假如是卧室最好选取吸顶式,由于那样会使人感到更有安全感。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4、挂画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色彩以黑色、白色、灰色、金色为主,很少大面积使用纯度较高的色彩,装饰挂画可以选取颜色鲜艳明快些的抽象画。在整个空间中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5、饰品简约风格的家居家具通常总体颜色比较浅,饰品就应该是点缀作用,可以选用比较出挑一点的,一些造型简单别致的瓷器和金属的工艺品就比较合适,花艺相架也不错。简约风格是人们最喜欢的装修风格,简单时尚,优雅潮流,风格的打造离不开软装饰品

湛蓉蓉 2018-05-18

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1、沙发客厅是表现风格的中心,而沙发是客厅最主要的家具,现代简约风格最求简单,选取一款简单线条感强的沙发通常是现代简约风格的主要手法。金属、简约线条和玻璃是简约风格家居里面常见的元素,在沙发的配套茶几选取上纯玻璃的、玻璃配上金属的、木质配上金属结合的都不错,时尚简洁。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2、布艺简约风格适合用布艺来体现,通常适合用几何图案或者简单大方的线条图案等,地毯选取一色的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色块比较分明的来搭配,窗帘选取一色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就够了。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3、灯具在现代价约风格的家居客厅中,灯具上可以选取造型别致的吊灯,假如是卧室最好选取吸顶式,由于那样会使人感到更有安全感。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4、挂画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色彩以黑色、白色、灰色、金色为主,很少大面积使用纯度较高的色彩,装饰挂画可以选取颜色鲜艳明快些的抽象画。在整个空间中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