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装修风格 6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8
中式院子大门一般尺寸是多少?有什么标准吗

这种地砖和墙砖配什么颜色的家具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05-18

1、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有高压塔〖(主伤眼睛及高血压)。
2、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有屋色冲射(主口舌破财、高血压、血光)。
3、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右方不可过高於正前方。
4、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前方不可冲墙角(主血光之灾)。
5、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冲大古树(阴气过盛)。
6、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厕所。
7、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
8、农村住宅院子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乱石及粪坑。

其他回答(共3条)

院子的大门,就是你家宅子的大门。建议你用图2的照片铁门,大气雄壮,以镇外邪。

院子的大门应该和房子的门不要在一条直线上。风水学要求院子的门和房子的门完全错开。通常院子的门设在大院的东南方位。可以加影壁墙。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5-18

平房坐北朝南。院子大门朝西开可以吗——
1、方便进出为准。
2、面向南方,山形大势水从西方来,院子大门朝西。面向南方,山形大势水从东方来,院子大门朝东。
3、不能开在出门就走下坡路的位置。以上三点,参照综合考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