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装修风格 2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8
我想问一下,我客厅要用石膏线吊顶,可以吗?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5-18

吊顶可以配合:石膏线,角柱,罗马柱来搭配。在角落可以加入欧式装饰!吊灯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吊顶形状:可以设置为椭圆形,做线槽加灯带。并且使用雕刻花纹的石膏线搭配水晶吊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在家装美式田园风格的带动下,美式田园石膏线被广泛采纳并应用。美式石膏线条以优质石膏加钎维加胶水配制而成。优质美式吊顶石膏线条应具一定的硬度、厚度,花纹清晰,表面光滑、洁白,厚度均匀,平直。其表征要关注以下几点:
1、选用时用手掰一掰石膏线,可以试探其强度如何。
2、仔细观察石膏线背面,是否整齐,越平整则说明石膏线条的质量越好。
3、敲打石膏线,是否有类似金属的清脆响声。
4、观察石膏线条正面花纹应分布均匀,表面光洁,无缺陷。
5、除了以上几点,还需关注安装前,墙体适度毛糙有利于粘贴固。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流白 2018-05-18

吊顶的好处一是看起来相对居室美观些,同时也可以起到隔音与隔热的作用,你住顶层特别如此。石膏线,也叫石膏装饰线,以石膏为原料里面填充玻璃纤维作为粘接材料通过预制模具成型的装饰材料,石膏线同时也有阳角线与阴角线两种,以阳角线用的居多,既然是装饰性的,主要是在客厅餐厅部位顶吊好后收边装饰用,假如不吊顶的话,用了也是多余。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旅行者47 2018-05-18

还不错。客厅吊顶用石膏线比石膏板划算,并且石膏线的美观不比石膏板差,石膏线的立体效果比石膏板的好,简单却不失大方,值得考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