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玄关 1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8
这个户型玄关或者鞋柜如何设计好,万分感谢,急急急!!!

这个户型玄关或者鞋柜怎么设计好,万分感谢,急急急!!!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5-18

现代家居中,玄关是每个人进门对整个家的第一印象,不过不少人在装修时往往会忽略对玄关的设计,玄关从功能上来说,它是通往客厅的一个缓冲地带,同时也是主人的一张“名片”。然而对于只能拥有小户型住房的人们来说,合理运用玄关这个小小的空间,也能为家居收纳起到很大的作用。那么小户型玄关怎么设计更是用呢?下面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并附上最新小户型玄关设计图片,供广大业主朋友参照。说小户型玄关设计,我们首先来看看玄关这个小空间在整个家居空间装修的重要性。
1、保持主人的私密性玄关是入门处的一块视觉屏障,防止外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同时,也是家人进出门时停留的回旋空间。玄关的设立应充分考量与整体空间的呼应关系,使玄关区域与会客区域有很好的结合性和过渡性,应让人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2、方便出入放置物品玄关应充分考量到其设置的基本功能性,如换鞋、放伞、放置随身小物件等,有些纯属观赏性的玄关除外。
3、犹抱琵琶半遮面玄关设计应尽量做到遮而不死,即视觉上应感到通透,切勿让人感到压抑。玄关相对于整个空间来说应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让来人有充分的想像和回味的余地。
4、要起到装饰作用玄关应是整个家居空间中极具品味的地方之一,应力求突出表现。玄关的设计切勿繁杂,应以简洁、明快的手法来体现一个家居的特征。
5、材料要简洁明快材料和色彩运用应尽量做到单纯统一,给人的感觉要自然而轻松。此外,在进行玄关设计时,应服从使用和空间上的需要,视每个家庭实际面积和需求而定。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做出非常完整的玄关,有时仅仅在玄关处放上一张柔软的垫子、摆一个换鞋的凳子、或者放上一个衣帽架就起到了玄关的作用了。进门玄关鞋效果图赏析下面这些鞋柜装修效果图,总有一款属于你,好好欣赏吧!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一)这款玄关收纳性很强,并且简约大方,对于小户型来说,非常合适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二)简欧风格的玄关,简单大方,很好的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三)一个鞋柜就将玄关收纳做得很到位,使玄关整洁大方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四)一个时尚的鞋柜和一个小隔断,就打造出一个现代简约玄关总结:玄关在家庭装修中占有点睛之处,由于它是进门后看到的第一个亮点,既是对客厅装修的一个延伸,又是将客厅和餐厅或者客厅和门厅隔开的一个屏障。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8-05-19

从功能上来说,玄关是通往客厅的一个缓冲地带,同时也是主人的一张“名片”,或是热情、或是端庄、或是含蓄、或是开朗,都会给客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如今随着不断攀升的房价,很多80后就只能拥有小户型,而小户型的设计根本就是合理使用空间,让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得到最大限度的使用。由此看来对于玄关这个小小的空间,很多设计师选取了在进户间的旁边做了个入墙的小鞋柜,我们回到家中可将房门钥匙随手放在鞋柜上换上鞋子,来体验家给我们带来的放松。虽然只是在进门处装修设计一个鞋柜,但其中有很多小学问,对于家装业主来说,多了解一点总是有好处的。下面装酷网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家庭进门玄关处装修设计鞋柜的一些要点,并附上最新玄关鞋柜装饰装修图片,仅供广大业主朋友参照。说玄关鞋柜装修,我们首先来看看玄关这个小空间在整个家居空间装修的重要性。
1、保持主人的私密性玄关是入门处的一块视觉屏障,防止外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同时,也是家人进出门时停留的回旋空间。玄关的设立应充分考量与整体空间的呼应关系,使玄关区域与会客区域有很好的结合性和过渡性,应让人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2、方便出入放置物品玄关应充分考量到其设置的基本功能性,如换鞋、放伞、放置随身小物件等,有些纯属观赏性的玄关除外。
3、犹抱琵琶半遮面玄关设设计应尽量做到遮而不死,即视觉上应感到通透,切勿让人感到压抑。玄关相对于整个空间来说应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让来人有充分的想像和回味的余地。
4、要起到装饰作用玄关应是整个家居空间中极具品味的地方之一,应力求突出表现。玄关的设计切勿繁杂,应以简洁、明快的手法来体现一个家居的特征。
5、材料要简洁明快材料和色彩运用应尽量做到单纯统一,给人的感觉要自然而轻松。此外,在进行玄关设计时,应服从使用和空间上的需要,视每个家庭实际面积和需求而定。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做出非常完整的玄关,有时仅仅在玄关处放上一张柔软的垫子、摆一个换鞋的凳子、或者放上一个衣帽架就起到了玄关的作用了。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赏析有人说,“喜欢一双鞋,就给它一个合适的鞋柜吧!”下面这些鞋柜装修效果图,总有一款属于你,好好欣赏吧!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
(一)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
(二)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
(三)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
(四)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
(五)案例中的鞋柜透露出简约时尚的气息,白色调的鞋柜非常适合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庭。假如您想让鞋柜更加漂亮,大可以在鞋柜上摆放一些自己喜欢的装饰品,增加鞋柜的美观度。玄关在家庭装修中占有点睛之处,由于它是进门后看到的第一个亮点,既是对客厅装修的一个延伸,又是将客厅和餐厅或者客厅和门厅隔开的一个屏障。

湛蓉蓉 2018-05-19

设计好看的玄关鞋柜是可以在入门的左侧,是搭配全身镜的组合式鞋柜设计。黑白经典色的搭配再加些其他色彩作为点缀,使得整体靓丽新颖,还要设计好看的玄关鞋柜也可以采用的是鞋柜与客厅装饰柜连成一体,既节省空间也增加储物功能。全部采用象牙白加百叶板造型,在转弯处用圆弧柜衔接。以及要是方正的小户型客厅空间比较狭窄,鞋柜可以和书架置物架一体哦,下面部分是鞋柜上面部分可以放书或者其他物品。这样鞋子也能够隐藏起来是客厅更美观。(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木头家居 2018-05-18

进门餐厅玄关怎么设计好:入户门换成外开,这样进门的地方就比较宽敞、侧边也可放置鞋柜。玄关直接做到900出的墙面就可以,定制个屏风,假如可以最好往里推点,这样进来更宽敞。鞋柜也可以坐在玄关的下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