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门窗 3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9
美佳加铝合金门窗和龙树铝合金门窗哪个好?

美佳加铝合金门窗和龙树铝合金门窗哪个好?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5-19

重庆铝合金门窗质量好的有A:重庆铝合金门窗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人和龙寿路363号B:重庆华亚铝合金门窗厂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武学村附近C:吉祥铝合金门窗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一路305D:永林不锈钢铝合金门窗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石路36号附2号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5-19

铝合金门窗以下几家好庭康铝合金门窗配件地址:下沙路1223江南铝合金门窗店地址:平安路75附近晨曦塑钢不锈钢店不锈钢防盗窗阳光板雨篷塑钢门窗铝合金地址:德胜路147-4

天涯海角 2018-05-19

伊盾门窗认为,好不好用从对比开始,对比木门的话,铝合金门窗比较便宜,并且耐用;对比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耐用有隔音隔热;对比不锈钢门窗,铝合金门窗制作的工艺更加便捷,由于它的延伸性非常好。

记下你的本 2018-05-19

铝合金门窗安装通常的工艺流程是:弹线定位-门窗洞口处理-防腐处理-铝合金门窗拆包、检查-铝合金窗披水安装-铝合金门窗就位和临时固定-铝合金门窗框固定-门窗框与墙体间隙的处理-清理-门窗扇及玻璃安装-五金配件安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