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五金/配件 6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9
顶固五金配件和百隆五金配件哪个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顶固五金配件和百隆五金配件哪个好?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5-19

1、雅洁:橱五金配件的品牌是比较多的,其中雅洁橱柜五金配件很不错,其是山东的知名品牌,向来都是以卓越的品质以及优良的质地而闻名的,成为了中国驰名商标之一;
2、国强:国强五金配件想必大家都是听过的吧?国强橱柜五金配件也是山东的一家知名公司,国强生产的橱柜五金配件在外型上以及性能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3、坚朗:坚朗橱柜五金配件还是非常不错的额,其五金配件产品具有独具匠心的设计,设计新颖实用,并且使用寿命也是非常长的,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青睐与支持;
4、汇泰龙:汇泰龙橱柜五金配件是行业中的领先品牌,其售后服务是相当不错的,一体化售后服务方便快捷;
5、百隆:说起百隆,想必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吧?百隆橱柜五金配件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五金产品商家,其生产的橱柜五金配件都是非常绿色环保的,造型独特;
6、顶固:可能大家都知道,顶固橱柜五金配件采用了高新技术进行生产,其非常注重橱柜五金配件的品质与性能;
7、海福乐:海福乐橱柜五金配件产品是面向大众购买者的,海福乐橱柜五金配件产品遍布了各地,方便购买者的购买;
8、海蒂诗:海蒂诗也是一家非常专业的五金配件生产商家,其制作的橱柜五金配件产品是非常独到的,很多商家都与海蒂诗进行长期的合作。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05-19

1.海蒂诗五金(国际一线品牌,中国五金知名品牌,家装五金)
2.海福乐五金(国际一线品牌,中国五金知名品牌,家装五金)
3.汇泰龙五金(中国驰名商标,家装五金十大品牌,工程五金、卫浴)
4.天奴五金(中国著名品牌,五金十大品牌,中国最畅销品牌、工程五金)
5.顶固五金(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工程五金、卫浴)
6.雅洁五金(中国驰名商标,卫浴五金十大品牌,工程五金、卫浴)
7.百隆五金(国际一线品牌,五金配件十大品牌,家装五金)
8.伊可夫(德国五金知名品牌,五金配件十大品牌、家装五金)
9.史丹利(,中国十大五金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家装五金)
10.FGV(国际一线品牌,德国五金知名品牌,家装五金)

宝得力 2018-05-19

橱柜五金知名品牌有很多,百隆和东泰都非常不错,国内好多有名气的橱柜品牌都用这两家的橱柜五金配件,期望能帮楼主

泡泡飞了1314 2018-05-19

衣柜的边框、滑轮、导轨、拉手等部件都选用质地精良的五金配件,可以免费保修五年。首创业内24小时电话咨询服务和终身维护服务。可选五金配件有百隆、海蒂诗等,边框使用的铝镁钛合金,密度高,受力强,不易变形。进口玻璃纤维钢制滚轴组承高档五金配件,经过15万次推拉试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