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水龙头 5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市场上塑料水龙头价格一般多少?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弱弱的问下,现在市场上的塑料水龙头都多少钱?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8-05-21

选购加压水龙头时,要考量外观、材质、性价比等综合因素。现在市场上加压水龙头的价格通常是在30元到2000元上下,价格区间跨度大,价格越高,性能越稳定。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5-21

多用水龙头价格在市场上的实际报价情况:南安市利群水暖设备厂全铜多用水龙头外贸小龙头双用水龙头洗衣机拖布池混合25元余姚市浴掌门卫浴商贸有限公司水槽扳手式水嘴多用水龙头洗衣机电镀塑料水龙头1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一介白衣 2018-05-21

题主好,
1.水龙头材质分类目前,制造水龙头的材质并不单一,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不锈钢水龙头、全铜水龙头、塑料水龙头,另外还有一些不常见的水龙头如:铸铁水龙头、锌合金水龙头以及高端的高分子复合材料水龙头。
2、水龙头阀芯分类对于一款现代水龙头来说,阀芯是最关键的部件,它之于水龙头的作用就相当于心脏之于人类的作用一样,水龙头阀芯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着水龙头的使用寿命。目前,市场上的水龙头阀芯主要有陶瓷阀芯、橡胶芯和不锈钢阀芯等几种。
3.水龙头开启方式分类老式的水龙头都是采用螺旋式开启,可是由于螺旋式开启要旋转很多圈才能开启,比较麻烦,因此后来又慢慢的设计出了扳手式水龙头、抬启式水龙头和现代最新式的感应水龙头。特别是现在最新式的感应水龙头,使用非常方便,并且节水效果也比较明显。

合格老公 2018-05-21

恒水龙头价格为5元,恒水龙头是比较的有名气的,这个品牌的水龙头研发的种类是比较的多的,并且其样式还是比较的多的,受到了市场上的很好的评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