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厨房 6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用于厨房餐厅的隔断怎么选择?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05-21

厨房也是一种开放式的,两边的隔断设计的也不是很多,隔断柱上也能摆放一些我们需要的日常小物件,它与整个厨房,餐厅的装饰显得很协调。我们从餐厅一眼都能看到厨房,距离也不远,上菜也是很方便的。所有的厨房餐厅隔断效果图中为我们呈现的厨房餐厅隔断效样式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方便,假如厨房餐厅隔断效果图中的隔断样式虽然美观,但非常不方便的话大家可能也是不会选取的吧!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8-05-21

1简约厨房隔断这款简洁的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当然也可以打开那扇红色和白色相间的门,走进厨房这个美食乐园。这种厨房与餐厅隔断,简洁大方,有点简约欧式的感觉。2复古厨房隔断这是一款田园乡村气息十足的厨房餐厅隔断效果图,厨房和餐厅用复古的木门隔开,餐厅内的餐桌和餐凳设计,也是旧旧的,很复古的感觉。厨房与餐厅内都放上了鲜艳的花儿,美丽动人。喜欢回归自然的感觉的朋友,不妨试试这样的设计方式。3现代厨房隔断现代风格的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设计,由于房屋的面积本来就比较大,这样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合理。通过地面的高低不同,让厨房和餐厅形成很好的隔断效果,自然地过渡。厨房和餐厅内的设计,都比较简单,颜色上选取了现代风格常用的黑白色搭配,真是一款既实用又美观的厨房与餐厅隔断效果。

午后薰衣草 2018-05-21

珠帘挂的地方通常都是:
1.进门玄关
2.房间的装饰墙
3.外飘窗内
4.卧房
5.沙发后的背景墙
6.餐厅与厨房之间
7.用于隔断上的功能划分
8.楼梯口
9.阁楼等等啦你依照自己的喜欢和需要选取就好了总之,无论大小户型,珠帘都一样适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