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卫浴洁具 8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卫生间玻璃隔断价格多少?要不要入手?

想问问卫生间玻璃隔断价格多少?谁能告诉我下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5-21

玻璃隔断要慎重选取,尽量选取质量好的,要不爆了就麻烦了。卫生间的玻璃隔断有几种价格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玻璃隔断也分普通玻璃,钢化玻璃艺术玻璃,空心玻璃砖。用玻璃做卫生间隔断墙的话,还是不错的,不过过程麻烦。方便度太低,建议您试试用壁纸,价格不贵,省事。我觉得壁纸还是不错的,值得考量。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8-05-21

卫生间的玻璃隔断有几种价格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依照玻璃的厚度,型材厚度,宽度不同,价格差异很大,通常从220-800元/平米。玻璃隔断也分普通玻璃,钢化玻璃艺术玻璃,空心玻璃砖。通常用10MM厚的加工好价格200元上下一个平方。

雪茄姑娘 2018-05-21

卫生间艺术玻璃隔断价格普遍300一平,卫生间艺术玻璃隔断选购:不同隔断的造型,除了选用不同种类玻璃,还要对玻璃厚度有一定要求,有造型还需要对玻璃进行相应处理。

人鱼公主 2018-05-21

康贝特卫生间隔断价格参照有这些:康贝特卫生间隔断钢化玻璃简易洗浴房卫生间隔断浴室浴屏定制RS9709B999元卡康贝特卫生间隔断简易淋浴房整体浴室浴房玻璃隔断钢化玻璃沐浴房卫生间门K911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