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装修风格 5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谁能告诉我进门对着墙角如何化解?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流白 2018-05-21

只有一个房间,进门不可能看不到,只要床不正对着门就可以了,大体可以这样摆放:床摆在进门左边墙的中间位置,床左边放梳妆台,窗户右边,也就是床的对面墙角摆书跟电脑桌,进门对面墙角摆放鞋柜跟衣柜。个人意见,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5-21

可以在楼梯前的墙角,就是一进门对着的墙角,摆放大叶植物,植物有气场,可以挡煞。主卧卫生间可改成衣帽间,不要做杂物间,堆放过多杂物易聚五黄、二黑,对身体不利。期望对你有用。

mona 2018-05-21

题主好,大门对着墙角风水为凶,住宅的大门对着其它房屋的墙角,即为飞刃煞,也叫壁刀煞,假如犯了飞刃煞,住宅内的人健康差,容易生病,还会有血光之灾。通常来说,尖锐的形状对着住宅大门的风水都为凶,久住在这种屋中,必定噩运缠身。化解方法:
(1)挂放山海镇或者九宫八卦镜,朝向煞方。
(2)安放开光龙龟,或者开光麒麟,冲向煞方。
(3)在墙角放一盆茂盛的绿色大叶植物,假盆栽也可以。
(4)在进门处设置5帝钱,将5帝钱放在地板或者门槛那个位置下面,平时不要去动他;
(5)在进门正对的那个位置的地方放置一水晶洞;
(6)方法很多,不过也要看房子主人的流年和用神,尖角煞是火刑煞的一种,假如主人极度缺火或者流年要火,这个便没有那么可怕了。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5-21

大门对着墙角化解的方法是在门楣正中放置一个凸镜,起到化煞的作用。期望能帮助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