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水龙头 5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宜家家居水龙头好吗?谁知道?

宜家家居水龙头怎么样?大家知道吗?不知道宜家的东西怎么样啊!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5-21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九牧水龙头正品报价参照:月星国际家居澳门路店九牧水龙头报价110元宜家家居徐汇商场九牧水龙头报价250元宜家家居(上海北蔡商场店)九牧水龙头报价131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linfan80 2018-05-21

宜家家居水龙头还不错,它的主要作用是用于控制水管出水开关和水流量的大小。早期的水龙头是螺旋升降式的,到市场上大多数都是陶瓷阀芯的水龙头,螺旋升降式的基本上已经淘汰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瑞可Ruse 2018-05-21

题主好,佳德龙头的质量还是还不错,如宜家家居水龙头是采用有色金属通过精密铸造而成的,又经机械加工,磨抛成型,表面镀络等处理,而混合型龙头则带有特殊装置,可在保持水压的同时减少水流量。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