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装修风格 33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5-21
白色墙面和门套,配胡桃色实木踢脚线可以吗?

最近订购一套期房,顶楼复式带露台,要怎样装修设计一下?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05-21

可以的呀,建议在安装上门套颜色不要太深,不然会让别人觉得太压抑,并且视觉上也会比价突兀,建议可以用浅色一点的原木色,例如白橡木这类的就会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5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5-21

1、地板配白色的门和门套比较合适,假如用白枫木的门就不太好。由于,前者的搭配比较鲜明,既有对比又有和谐。
2、踢脚线可以有两种选取,一是与白色的门一样用白色,二是与地板一样用柚木色。
3、建议当墙壁的颜色不深时,踢脚用柚木色;当墙面的颜色较深时用白色。

精灵VS小熊 2018-05-21

门套线要和门套的颜色一样才好看,也就是说,配同样的黑胡桃木才好看。门也是同样色系的黑胡桃,千万不要用黑胡桃配白色门,很难看。或者你全用白色的也可以,很好看的,我家就是这样用的。补充:踢脚线应该和门套一个颜色,假如与地板一个颜色,则感觉家里被地板包起来了,不好。按照你家这样的搭配,地板可选颜色比较中性一点的,别太深也别太浅了。我看你这样的搭配,墙面最好用白色了,黑胡桃不太好搭配,或者用浅一点的米色,不能用颜色比较艳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