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家居风水 1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就来说门厅鞋柜玄关有什么讲究?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不太了解门厅鞋柜有什么*讲究,希望有人可以讲讲!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5-21

一、玄关摆放风水禁忌讲解――鞋柜的风水考量从玄关风水学上来说,鞋子是家庭内与外界沟通的物品,外出后再回家的鞋子沾染了外部金、木、水、火、土等多种气运,因此其自身的气运也比较混乱,应该放置在门厅柜鞋柜组合之内,让其混杂的风水气运得以压制。假如将外穿的鞋子随意放置在家中,将会严重影响室内风水的运势,甚至有可能将不好的气运带入家中,从而对家人的身体健康、事业运、学业运等产生影响。但拖鞋等平时在室内穿的鞋子,则可以随意摆放在家中,而不必受到玄关鞋柜的束缚。此外,玄关鞋柜最好选取封闭式鞋柜,就如上面门厅装修效果图中展示的类型,这样才能将外界杂乱的气运都收进鞋柜中,而不会外泄。玄关风水
二、玄关鞋柜摆放风水禁忌讲解――鞋柜的方向位于玄关鞋柜摆放的位置也有诸多学问,应该引发重视。通常来说,假如家中大多数人是从事文职工作的,那么从玄关风水学上来说,鞋柜最好放置在家中的“文职方”,即东南方向。假如家中的大部分人是工人或劳力工作者,则鞋柜最好能放置在家中的“武职方”,即家中的北面。按照这样的规律放置鞋柜,能够符合玄关鞋柜的风水运势,提升家中所有人的事业运和学业运。此外,鞋柜位置的选取还应与家居装修设计的风格、设计特点等相吻合,方可以从视觉上带来更好的效果。
三、玄关鞋柜摆放风水禁忌讲解――鞋柜的清洁无论将玄关鞋柜摆放在哪里,都需要关注做好鞋柜的保洁工作,假如不能及时清理鞋柜内的污浊之物,那么即使鞋柜本身能够引导良好的风水运势,也会无济于事。由于玄关鞋柜主要是用来放置鞋子的,这其中就包括了室内穿的鞋子和室外穿的鞋子。通常来说,室内穿的鞋子其运势整体上与室内运势相吻合,只需要进行简单的清理与家居保养即可。而室外穿的鞋子则很容易粘附一些污浊物,这些污浊物在鞋子放入鞋柜之后很容易留在玄关鞋柜样式之内,因此特别需要定期对鞋柜进行清理。否则,玄关鞋柜良好的风水运势将遭到破坏。
四、玄关鞋柜摆放风水禁忌讲解――鞋柜内鞋子的摆放最后再来说一下,玄关鞋柜内的鞋子摆放在风水上都有哪些讲究吧。通常来说,玄关鞋柜以五层为宜,由于五层代表“五行”,有助于家人事业的发展。在将鞋子放入玄关鞋柜内时,最好也能够分门别类地按照一定规律进行摆放,保证每一层都摆放有一至两双鞋子。另外,在将鞋子放入鞋柜内时还要关注,不要将鞋尖朝外,特别是尖头的高跟鞋等,应该关注将鞋头放在内侧,鞋跟朝外,否则容易形成“火煞”,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虽是小细节,但在日常摆放鞋子时,都应该要有所关注。以上就是我为大家介绍的玄关鞋柜摆放的禁忌和风水问题,你都学会了吗虽然玄关鞋柜的占地面积不大,看起来十分不起眼,但鞋柜位于玄关风水之地,其摆放之道值得我们细细推敲。风水在很多人眼中是“信则有,不信则无”的东西,但在日常生活中稍加关注还是必要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8-05-21

韩式田园玄关柜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上次我朋友买了韩式田园烤漆鞋柜现代白色超薄翻斗鞋柜隔断门厅玄关鞋柜,一共花了1080元。像千品雅田园韩式单门玄关柜欧式门厅柜象牙白实木衣柜家具,就需要1100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隆冬龙东强 2018-05-21

玄关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者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会降低出现上面所述事项的概率。半隔断的玄关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虽然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仍划入半隔断的范畴。软玄关指在是在材质等平面基础上进行区域处理的方法。天花划分:可以通过天花造型的区别来界定门厅的位置。墙面划分:可以通过墙面处理方法与其他相邻墙面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地面划分:可以通过地面材质、色泽、或者高低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鞋柜划分:可以通过它在x轴方向横摆拦断和y轴方向伸延的长短来界定门厅的位置。鞋柜通常有两个功能:存放鞋和存放伞。

吴刚玉兔 2018-05-21

欧式家具餐边柜新古典实木玄关台走廊边桌端景台门厅鞋柜装饰案台1710鑫荣欧式新古典玄关台实木玄关桌台餐边柜装饰柜现代高档钢琴雕刻鞋柜3299美伊尚品欧式餐边柜实木餐厅柜白色餐边桌抽屉柜储物柜餐厅家具OBG-0014880欧雅娜家具欧式实木餐边柜美式储物收纳柜餐厅碗橱餐边桌Q022980瑞福祥玄关桌美式实木玄关柜门厅柜欧式客厅隔断柜餐边柜R225288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