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客厅 8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茶室柜的深度和高度,以及宽度一般做多大?

客厅墙做全白,顶做浅黄炫彩,搭吗?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5-21

这个通常都会有参照的。
高度依照自己的身高来定吧,阳台储物尺寸应该依照你家阳台的大小和你需要放置的东西的大小来确定储物柜的尺寸。通常来说,深度60—70厘米,宽度40-70厘米已经算是很大的了。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家里人的活动习惯,考量阳台应该选购多大的储物柜。
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8-05-21

通常自做酒柜做2.4的高度,宽度依照家里的实际情况来看,深度我们通常做300mm-400mm,成品柜可能达到450。

笨熊你喝 2018-05-21

衣柜尺寸设计关注事项
1、在设计中要考量到使用的方便性。在650mm以下,通常设计为放小件的物品,在650-1850mm这个尺度设计为放季节性的常用衣服,在1850mm以上就设计为不常用的物品及换季的衣服。假如要做到底的话,通常下柜2100mm,其余的全归上柜。下柜做得太高的话,对门板的要求很高,久了变形的可能性要增大很多,太矮的话就比门还要矮了,不是很好看。
2、抽屉的顶面高度最好小于1250mm,特别是老年人的房间更要考量在1000mm上下,这样使用更顺手,高度在150-200mm,宽度在400-800mm。假如使用滑门,是2门的,就不能设计在1/2的位置,是3门的话,就不能设计在1/3和2/3的位置,不然抽屉是打不开的,4门及以上就不用考量位置。
3、裤架空间应保留有650mm,假如是使用衣架挂的话,应至少保留700mm。
4、层板和层板间距在400-600mm,太小和太大都不利于放置衣物。
5、衣柜深度在530-620mm,通常对女性而言,衣柜深度在580mm,加上门,整个衣柜在600mm的宽度,这个宽度放衣服就没有多大的问题了。
6、短衣,套装最低要有800mm的高度。
7、长大衣不能低于1300mm的高度,否则会拖到柜底。
8、假如做滑门,要在滑门的位置留75—80mm的滑道位置。
9、柜体踢脚线通常比墙面踢脚线高5mm,在未知墙面踢脚线高度时,通常设计为100mm。有的装饰公司为了做到墙体的整体性,常采用上柜做一裁吊顶,踢脚线的设计也比这个高一些,让整个柜子的高度控制在2400mm以内。这样做可以使衣柜达到一壁整体的柜门,而不是分成二段,但这样高的柜门,通常家庭自己做是不行的,要在外面订做门板,也一定要订做有合金外框架的柜门,方可以保证不变形,当然价格就要贵很多了。
10、柜内假如要放置更衣镜,高度应控制在1000-1400mm。

呖呖牧 2018-05-21

衣柜设计中须要考量到的关注事项:1。在设计中要考量到使用的方便性,在650mm以下,通常设计为放小件的物品,在650-1850mm这个尺度设计为放季节性的常用衣服,在1850mm以上就设计为不常用的物品及换季的衣服。假如要做到底的话,通常下柜2100mm,其余的全归上柜。下柜做得太高的话,对门板的要求很高,久了变形的可能性要增大很多,太矮的话就比门还要矮了,不是很好看。2。抽屉的顶面高度最好小于1250mm,特别是老年人的房间更要考量在1000mm上下,这样使用更顺手,高度在150-200mm,宽度在400-800mm。假如使用滑门,是2门的,就不能设计在1/2的位置,是3门的话,就不能设计在1/3和2/3的位置,不然你的抽屉是打不开的,4门及以上就不用考量位置。3。裤架空间应保留有650mm,假如是使用衣架挂的话,应至少保留700mm。4。层板和层板间距在400-600mm,太小和太大都不利于放置衣物。5。衣柜深度在530-620mm,通常来说我们南方人的个子,衣柜深度在580mm,加上门,整个衣柜在600mm的宽度,这个宽度放衣服就没有多大的问题了。6。短衣,套装最低要有800mm的高度。7。长大衣就至少1300mm的高度。8。假如做滑门,要在滑门的位置留75-80的滑道位置。9。柜体踢脚线通常比墙面踢脚线高5mm,在未知墙面踢脚线高度时,通常设计为100mm。有的装饰公司为了做到墙体的整体性,常采用上柜做一裁吊顶,踢脚线的设计也比这个高一些,让整个柜子的高度控制在2400mm以内。这样做可以使衣柜达到一壁整体的柜门,而不是分成二段,但这样高的柜门,通常家庭自己做是不行的,不能保证变形,就是在外面订做门板,也一定要订做有合金外框架的柜门,方可以保证不变形,当然价格就要贵很多了。10。柜内假如要放置更衣镜,高度应控制在1000-1400mm。另外,有些厂商为了制作简单,抽屉会安排太少,或者抽屉的大小全部一样,实际上存放内衣、袜子、杂物、毛衣的抽屉各有要求,杂物抽屉应该扁平,毛衣等厚重衣物应该大而深。以及一种情况需要关注,有些业主喜爱将抽屉放在柜体的一侧,而有的推拉门会有门套,假如没有预留好足够的空间,则会出现推拉门做好后无法打开抽屉的情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