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卫浴洁具 9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21
问问哪位了解鹰卫浴怎么样?谁知道?

有人听说过鹰卫浴这个牌子吗?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5-21

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鹰卫浴恒洁卫浴美标卫浴东鹏洁具申鹭达卫浴华艺卫浴奥丝曼卫浴

其他回答(共4条)
樱花漫天 2018-05-21

题主好,这些为您总结了大门正对厕所风水谁知道该怎么化解的方法,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一:最为直接的方法就是将其门改到侧面。
二:在大门与厕所之间,设置一个隔断,如屏风、玄关等。
三:可以将其门改造成平板滑动门,在门上绘一些彩图。
四:不能改造成滑门普通门上也可以在平板上做一绘彩图,使之产生为一个视觉景点。
五:在厕所内摆放一些风水物件,如挂上一个“虎头桃木八卦镜”或者地垫下放一串“五帝钱、六帝钱/十帝钱等等均可。

篮球小子 2018-05-21

勇猛,激进,在无垠的天空上自由地翱翔,这就是*。在竞争激烈的卫浴也有也有这样的一直*,那就是*卫浴
*卫浴的新技术:
1.超洁净冲洗技术
*卫浴MaxFlush4.5/3.0L超节净冲洗技术,使用自然重力原理,借助虹吸管道强大的拉力,对冲水量经过巧妙的优化分配,保证了冲水的力度和干净效果。
2.免冲洗小便器技术
*卫浴免冲水小便器,使用物理比重原理,真正做到无需水冲,照样保证便器不结垢,且无异味放散,可大量节省水*。免冲水小便器特别适用于缺水,无水地区,可广泛用于旅游景点、学校等公共场所。
3.龙头节水技术
作为国内节水技术领先企业,*卫浴龙头专注在研究行而有效的节水方案,让您在享受外形时尚,*作简单,经久耐用卫浴产品的同时,还为您的生活精打细算,为您珍惜每一滴水。
4.龙头防烫设计
普通的淋浴龙头水道设计(非恒温龙头)采用温水全包围热水的方法,有效降低龙头表面温度,防止意外烫伤,给你全心呵护!
防烫原理:用混合水包住热水,整个水龙头表面不直接接触热水,从而有效防止热水引起龙头壳体温度过高而烫伤人体。
5.蹲便器(5/4L)
*卫浴蹲便器(5/4L)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和与众不同的工艺,*卫浴保证了超节净的效果。
*卫浴以*远瞩的目光时刻与国际潮流保持同步
这样看来,*卫浴确实是个非常不错的卫浴品牌

荭叻眼de兔 2018-05-21

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磐石 2018-05-21

题主好,这些为您总结了大门正对厕所风水谁知道该怎么化解的方法,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一:最为直接的方法就是将其门改到侧面。
二:在大门与厕所之间,设置一个隔断,如屏风、玄关等。
三:可以将其门改造成平板滑动门,在门上绘一些彩图。
四:不能改造成滑门普通门上也可以在平板上做一绘彩图,使之产生为一个视觉景点。
五:在厕所内摆放一些风水物件,如挂上一个“虎头桃木八卦镜”或者地垫下放一串“五帝钱、六帝钱十帝钱等等均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