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家居风水 5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1
紧挨床尾横放玻璃桌子可以吗?有网友知道吗?

紧挨床尾横放玻璃桌子可以吗?

被采纳
taiwen 2018-05-21

1、餐桌、餐椅是主要的餐厅家具,它的形状和颜色最能反映餐厅的风格。在选取餐桌和椅子时要关注它的大小,应该与餐厅的空间成比例,以方便舒适、美观大方为主。例如:圆桌会议的气氛似乎是友好的,但它是适用于更大的空间的餐厅。温暖的木桌子,玻璃桌子和椅子的明亮和冷中性色调。
2、餐厅墙面:腰部位置考量一些耐磨材料,如一些木质装饰,选取瓷砖、玻璃、镜子等局部护墙,并通过光反射到西部去创造生活,优雅的氛围,以增加用餐者的食欲,给人以宽敞、舒适的感觉。
3、餐厅顶部:应与简单,但优雅,清洁材料的装饰,如环保油漆,木材局,金属和灯作为箔,有时可能是适当的,以减少天花板,可以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4、地面:选取表面光洁、易豪杰的材料,如大理石、地砖、地板、局部玻璃和下面的光源,浪漫和神秘。
5、装饰:书法和绘画,挂,特殊的装饰物品,如依照餐厅的实际情况灵活安排,以美化环境,但应关注,不要太过分心,让餐厅是混乱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5-21

题主好,地面做成玻璃的那种,玻璃里面可以放些小石子或者有颜色的小玻璃块,挺好看的,或者不要玻璃,直接铺上鹅卵石,然后上面放一个小桌子,摆俩小凳子,下午的时候可以坐在那喝茶晒太阳。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momo 2018-05-21

1、餐桌、餐椅是主要的餐厅家具,它的形状和颜色最能反映餐厅的风格。在选取餐桌和椅子时要关注它的大小,应该与餐厅的空间成比例,以方便舒适、美观大方为主。例如:圆桌会议的气氛似乎是友好的,但它是适用于更大的空间的餐厅。温暖的木桌子,玻璃桌子和椅子的明亮和冷中性色调。
2、餐厅墙面:腰部位置考量一些耐磨材料,如一些木质装饰,选取瓷砖、玻璃、镜子等局部护墙,并通过光反射到西部去创造生活,优雅的氛围,以增加用餐者的食欲,给人以宽敞、舒适的感觉。
3、餐厅顶部:应与简单,但优雅,清洁材料的装饰,如环保油漆,木材局,金属和灯作为箔,有时可能是适当的,以减少天花板,可以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4、地面:选取表面光洁、易豪杰的材料,如大理石、地砖、地板、局部玻璃和下面的光源,浪漫和神秘。
5、装饰:书法和绘画,挂,特殊的装饰物品,如依照餐厅的实际情况灵活安排,以美化环境,但应关注,不要太过分心,让餐厅是混乱的。
6、音乐:在角落里可以放一个扬声器,就餐,适时播放歌曲轻轻优美的背景音乐,促进人体消化酶的分泌,促进胃蠕动,有利于食物的消化。
7、色彩设计的餐厅,这是非常重要的,橙色和黄色线通常使用为主色调,在柔和的颜色不仅可以突出温馨的就餐气氛,提高顾客的情绪和食欲的作用,防止过于刺激的色彩。
8、餐厅的灯光设计,更柔和,更微妙和更好,柔和微妙的灯光可以使人们进入温暖和浪漫的情况。使精神和身体更轻松愉快。通常以桌子为中心,在相应的天花板吊灯的主光源,也可同时安装嵌灯和壁灯等装饰照明,为了有节奏感来渲染气氛的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