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五金/配件 6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klc锁具多少钱?一般在什么价位?

各位有用klc锁具的么?价位怎么样?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5-21

德国KLC锁具KLC(德国)建材集团,创于2001年,坐落于风景秀丽、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腹心——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长虹岭工业园,占地面积达1000亩。KLC(德国)建材集团凭借创新科技,在中国建筑装饰领域的品牌地位和形象不断提升主要生产建筑门锁、卫浴五金德国FAD五金锁具FAD德国福奥德五金锁具陕西西安总经销(西安市晓峰锁具五金商行)总部位于古城西安著名的大明宫建材市场,是一家面向西北专门批发和销售五金锁具装饰材料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各种锁具、铜合页、不锈钢合页、弹簧铰链、吊轮、抽屉道轨、门吸、蚊针蚊钉及各种五金锁具装饰材料、家俱配件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5-21

室内门锁klc很好的。KLC属于锁具十大知名品牌,如这一款:KLCKA1-D801B110H,采用:独特经典:内装优质弹簧,弹性十足,手感厚重舒适;德国经典:D型大力矩旋钮符合人体工程学,手感舒适美观;高档时尚--雕刻花式;一流品质--锁舌、锁芯:采用优质材料,确保开关门顺畅,静音效果好,耐磨损,不生锈、不卡死。这个品牌在客户中的好评度也是蛮高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笙歌停 2018-05-21

klc门锁价格是260元,德国KLC锁具很令人满意的。它表面美观以及使用可能性多样化耐腐蚀性能好,比普通钢长久耐用耐腐蚀性好强度高,因而薄板使用的可能性大耐高温氧化及强度高,因此能够抗火灾常温加工,即容易塑性加工由于不必表面处理,简便、维护简单清洁,光洁度高焊接性能好。值得选取。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momo 2018-05-21

1、固特门锁(十大门锁品牌,固特)
2、德国KLC门锁(十大门锁品牌,德国KLC)
3、多灵门锁(十大门锁品牌,多灵)
4、第吉尔门锁(十大门锁品牌,第吉尔)这些防盗门指纹密码锁品牌比较安全,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