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水龙头 2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1
大家说一下速热水龙头水压多少?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5-21

海尔速热水龙头SWF12P1A-15073.30海尔U-C38EP速热水龙头378.00海尔速热水龙头12S03D2138.00海尔JYK-12F01B149.00海尔速热水龙头DH18-1700589.00海尔速热水龙头DH18-17026A14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于网络,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5-21

正品电热水龙头专用配件不锈钢弯管不锈钢出水管飞羽出水嘴龙头13.50正品电热水龙头侧进水连接件一套通用飞羽速热水龙头后进水配件6.00电热水龙头维修配件水压开关密封件飞羽即热式水龙头硅帽1.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莫念 2018-05-21

速热水龙头价格的为70元,速热水龙头的喷口须采用可自动卸压的喷头,水龙头的喷口须采用可自动卸压的喷头,没采用可自动卸压喷头的速热水龙头产品,会因用户使用环境中的水压力冲击而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与寿命,并给温度和水量调节带的水压力冲击而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与寿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