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卫浴洁具 1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1
居然之家有卖侧排马桶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要买个侧排马桶,不知道哪里卖,居然之家有吗?急急急!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5-21

北京卖美式家具的有城外诚家居广场南四环成寿寺路308号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十里河店)朝阳区大羊坊路106号居然之家一号厅五金涂料超市国门1号全球家居总部基地顺义区后沙峪镇安平街3号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8-05-21

很多地方都有买的,就像红星美凯龙,以及居然之家都有卖的,金海马家居,都有卖床品的的都有卖创意床。

韩尕烷 2018-05-21

墙排马桶自身的优势选墙排马桶,从外观上来分有普通侧排式马桶和挂壁式马桶,通常顾客选用后者居多,由于普通侧排式马桶的实用性方面还不如地排座便器。墙排马桶设计可以把难看的排水管道、座便器水箱等隐藏在墙体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