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装修风格 6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把家装修成工业风格如何样应该怎么装大家对此有什么好想法?

被采纳

我个人不怎么喜欢,觉得还是买毛坯房好些,可以装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也可以保证质量过关···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8-05-22

题主好,10-17W上下,不要要求太高,这要看商铺准备装修成哪种档次的,哪种风格的,风格不同,装修的费用也不相同的哦,装修是一个地方一个价格,建议你找个可靠的装修的朋友去看下现场,看你需要怎么装,实际步骤都说给他听,才能有个详细的预算,假如没有这方面的朋友,就多找两家装修公司看下现场,之后请他们做出预算,货比三家你就知道个大约了,

佘三金 2018-05-22

厨房只要不用来做饭怎么设计都好看都合理都美!首先整体厨房是说电器橱厨具一套与家庭装修风格和谐的搭配在一起,局部就只有橱柜。国内厨房装修市场很复杂跟风严重不过越来越多会享受的人偏向整体厨房,基本情况是整体厨房很不好买,贵是一个,在一个装修是不包括家电配置。DIY才是最好!特别是中国的厨房煎炒焖炸蒸,任何一项都对橱柜有害无利,橱柜有板材、实木、金属不锈钢三大类材料,家庭橱柜由板材实木为主、酒店饭馆食堂用不锈钢。板材是在表面做功夫的一类,非常丰富最适合家装并且实惠环保。橱柜设计是没有最好一说只有比较好看,厨房是一个很私人的空间需要量体裁衣。我的亚克力门板是主攻橱柜,半路出家了解的不透彻个人的想法。下面附带最近在网上看到的橱柜风格我非常中意预备装一套在办公室做样柜给客户观看

蓝调土耳其 2018-05-22

比较适合欧式装修风格,实际上瓷砖本身没有风格之分,风格是要靠软装来搭配的。大理石瓷砖的话,我在陶博会时发现金尊玉这个品牌的产品花样丰富,并且微晶石,全抛釉、抛晶砖等等都有,想怎么搭配自己的软装都行。假如要装修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房子,最好还是找个设计师,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设计师,让设计师帮忙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