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装修风格 3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田园风格装修餐厅取名?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名字尽量有画面感,富有一定的意境。例如:麦田无限、又见炊烟、溢香阁等等。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5-22

现在很多人喜欢田园家居风格,喜欢这种与时代不一样的色彩,接近自然,享受生活。田园风格涉及到装修装饰中的方方面面,今天要讲的就是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该如何设计,餐厅是家居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场所,餐厅的吊顶,不仅能美化餐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餐厅空间艺术形象。餐厅装修时,田园风格是崇尚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因此餐厅的田园风格吊顶也一定是自然风格的吊顶。现代餐厅中的田园风格设计当然倡导“回归自然”,只有结合自然,方可以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餐厅力求表现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迎合了人们对于自然环境的关心、回归和渴望之情。也就造就了田园风格设计在当今时代的复兴和流行,田园风格餐厅吊顶在整个餐厅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05-22

1、假如是中式风格,则可以选取圆形、方形、多边形的吊顶风格,灯具以中式仿古适宜。田园风格装修时崇尚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因此田园风格餐厅吊顶也一定是自然风格的吊顶。现代餐厅中的田园风格设计当然倡导“回归自然”,只有结合自然,方可以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餐厅力求表现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

任我行088 2018-05-22

成都中冶田园世界装修效果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风格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甚至还有南亚田园风格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看你自己的实际喜好了,谢谢了。

jacky医师 2018-05-22

现在很多人喜欢田园家居风格,喜欢这种与时代不一样的色彩,接近自然,享受生活。田园风格涉及到装修装饰中的方方面面,今天要讲的就是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该如何设计,餐厅是家居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场所,餐厅的吊顶,不仅能美化餐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餐厅空间艺术形象。餐厅装修时,田园风格是崇尚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因此餐厅的田园风格吊顶也一定是自然风格的吊顶。现代餐厅中的田园风格设计当然倡导“回归自然”,只有结合自然,方可以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餐厅力求表现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迎合了人们对于自然环境的关心、回归和渴望之情。也就造就了田园风格设计在当今时代的复兴和流行,田园风格餐厅吊顶在整个餐厅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吊顶有许多类型,其中平面式是指表面没有任何造型和层次,这种顶面构造平整、简洁、利落大方、材料也较其它的吊顶形式为省,比较适用于田园风格餐厅的吊顶装饰。凹凸式吊顶是指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构造处理的一种吊顶形式,这种吊顶造型复杂富于变化、层资感强,非常适用于田园风格餐厅顶面装饰。餐厅田园风格吊顶中的悬吊式指将各种板材、金属、玻璃等悬挂在结构层上的一种吊顶形式。井格式吊顶是使用井字梁因形利导或为了顶面的造型所制作的假格梁的一种吊顶形式。玻璃顶面是使用透明、半透明或彩绘玻璃作为室内顶面的一种形式,这种主要是为了采光、观赏和美化环境,可以作成圆顶、平顶、折面顶等形式。餐厅田园风格吊顶在选取材质时,一定要关注的是要选取采光较好的吊顶,并且要跟家具搭配,同时关注尺寸要合理。在选取吊顶装饰材料与设计方案时,要遵循既省材、牢固、安全、又美观、实用的原则。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营造了一种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