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卫浴洁具 2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2
pvc卫浴柜好还是实木的好?哪位了解?

买浴室柜,什么材质的好?PVC的好还是实木的好?各自都有哪些优缺点?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05-22

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天标卫浴2015PVC新款3D浴室卫生间洗脸盆组合柜镜柜RMB367.002、2015新款面盆PVC浴室柜卫生间洗脸盆组合柜杭州卫浴柜镜柜RMB68.0
03、浴室柜组合橡木实木落地卫浴柜小户型镜柜现代洗脸盆吊柜RMB7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5-22

JOMOO九牧卫浴落地式浴室柜实木落地卫浴柜洗手盆洗脸盆柜组合材质:PVC安装类型:悬挂式台面类型:一体陶瓷盆类别:浴室柜组合现代风格,小清新

奔跑的刘备 2018-05-22

PVC卫浴柜是采用的聚氯乙烯材料等作为主要材料,采用高密度双结皮工艺PVC板材,防水性能强,硬度高。采用品牌合页和烤漆轨道。防刮、密度高、经久耐用。款式多样,设计新颖。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