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卫浴洁具 2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22
浪鲸卫浴怎么样?需要关注哪些点

家里的卫浴设备想买浪鲸卫浴的,不知道这个牌子怎么样?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5-22

有这些最新的:JOMOO九牧、轩斯宝卫浴、美标卫浴、帝朗卫浴、科勒卫浴、COSO高斯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雪雨卫浴、楷路卫浴这些是在中华卫浴网找到的,感觉还行!

其他回答(共4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5-22

1.法标卫浴
2.安华卫浴
3.畔岛卫浴
4.爱力克卫浴
5.摩恩
6.九牧、
7.TOTO卫浴
8.浪鲸卫浴
9.心海伽蓝卫浴
10.科勒卫浴等。

婧兰蝶子 2018-05-22

浪鲸卫浴可以算国内的一线卫浴品牌,质量很不错,道口浪鲸没听过,应该是一个打插边球的牌子。

蒯俐娜ee 2018-05-22

浪鲸卫浴,性价比还算高,一套配齐也不贵,特别喜欢他家的蒸汽房,可以说是专利了,很享受。而且子也很好看,很有质感,用了4.5年,还跟新的一样,马桶从来都没堵过.也不费水。很满意,我推荐我家亲戚去买的,他们都非常感谢我,给他们一个好的意见,用浪鲸很满意!!!大家可以参照下,很不错哦!

情迷榻榻米 2018-05-22

1、箭牌马桶
2、恒洁卫浴
3、东鹏洁具
4、和成卫浴
5、九牧厨卫
6、法恩莎卫浴
7、航标卫浴
8、浪鲸卫浴
9、惠达卫浴
10、安华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