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卫浴洁具 2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22
欧普照明opple浴室灯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看上一款欧普照明opple浴室灯,非常的漂亮不知道价格怎么样,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5-22

led明装厨卫灯品牌:品信乐庄nVc/雷士OPPLE/欧普照明;我个人推荐购买:OPPLE/欧普照明,品牌出名度高。质量也比较好,网上评价好,价格不贵。价廉物美;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照明企业。

其他回答(共4条)
阙里 2018-05-22

题主好,led护眼灯排行榜有以下:
1.飞利浦照明
2.欧普照明OPPLE
3.Panasonic松下
4.雅格YAGE
5.久量DP

蝴蝶效应 2018-05-22

1.6w球泡灯价格通常是15-40元上下。
2.球泡灯质量比较好的品牌:飞利浦(PHILIPS),松下(Panasonic),雷士照明(NVC),VNC,欧普照明(opple),德力西,木林森照明,TCL,新飞(Frestec),尚仕达,欧普(OPPLE),洲明翰源,格润莱特,珍靓,美特西等等。

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照明企业。产品涵盖家居、商照、电工、光源等领域,主要的产品节能灯、吸顶灯、支架、筒射灯、LED照明等系列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已处于领先地位,同时,欧普自主品牌产品的海外业绩也相当喜人。公司一贯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规范人力*管理, 把人力作为企业发展的资本,进行持续开发,形成连续性的人才梯队,将人才作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具有倍增放大效应的资本。欧普的浴室灯有很多种类和款式,每个款式不一样的价格,材质也是决定价格的因素,通常的普通款在100上下能搞定,上档次一点的价格在200-300之间。
采纳率 19%

回答于 2015-09-28 14:54

吴崖子 2018-05-22

欧普照明LED灯品牌/型号:OPPLE/欧普照明/LED-220/12-5050-60|线路板材质:铝|功率因数:0.9报价:30.00元欧普照明LED灯带品牌/型号:OPPLE/欧普/5050LED灯带60灯珠220V|灯光颜色:正白,暖黄|防护等级:IP65报价:27.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