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卫浴洁具 6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卫生间用台盆柜什么材质的比较好?有人晓得吗?

家里装修,卫生间的台盆柜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5-22

1.卫生间洗手台还是买成品浴柜比较好,主要是定做的成本太高,成品的比较新式。
2.洗手盆主要分为挂墙式、立柱式和台式三种。假如为节省空间的考量,可以选取挂墙式,即靠墙安装的洗手盆,管线暴露在外,由螺丝挂墙固定,这就应该要求固定墙面是承重墙。
3.立柱式洗手盆由柱和盆组合而成,管线可隐藏在立柱内,外形简洁美观。同样也比较节省空间,但功能单一,也不方便再配上柜子,适用于小卫生间。由于盆都是陶瓷的,保养起来很方便,清洁剂、洗衣粉清洁球都可以发挥作用。假如家里空间足够的话,可以选取台式洗手盆。台式洗手盆在安装之前需要事先量好尺寸,再选台面的材质,包括实木、PVC、大理石等。
4.洗手盆的安装则有很多细节问题,包括冷热水管的区分和接入、水龙头的安装位置等;立柱型洗手盆还要关注膨胀螺丝的固定以及要使用防霉的瓷白玻璃胶等,洗手盆的安装最好请专业的厂家操作。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8-05-22

题主好,卫生间台上盆柜用的材质比较好的有:
(1)陶瓷台上盆:现在市场上的面盆系列产品中,陶瓷材质的面盆依然是主流。其可搭配任何装修风格、各种大小的空间,便于清洗、不易沾染污渍、造型多样、以白色为主。
(2)钢化玻璃台上盆:晶莹剔透,色彩多样化,图案更多,相对价格较高,特别适合追求独特的年轻白领。
(3)不锈钢台上盆:不锈钢材质的台上盆多用于厨房,清洁方便。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专属笑晴 2018-05-22

依照装修的价格,做卫生间的台盆柜通常用实木或者PVC密度板两种,实木台盆柜相对言价格比较昂贵点,属于中高档。PVC密度板比较价格便宜。建议首选实木,现在做卫生间的台盆柜假如质量考究点会做好防水喷漆,不会出现所谓的受潮变形,并且实木的天然环保,释放甲醛较少,结实耐用,非常能体现家中的装修档次;假如怕损伤可以在柜角做防护处理,更加能够延长使用的寿命;PVC密度板作为台盆柜的主体材料,样式非常漂亮而且多种,材质也是稳定寿命较长的,但缺点就是甲醛含量比较高,并且甲醛挥发会比较慢,这就是装修好经常会碰到的台盆柜刺鼻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