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门窗 3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2
防盗门不锈钢门什么品牌的好?哪些比较好

大家给我推荐一下防盗门不锈钢门品牌比较不错的吧,我想自己装修的时候参考,谢谢大家

被采纳

中国不锈钢防盗门十大品牌排名
1、盼盼防盗门
2、铸成防盗门
3、旺家乐防盗门
4、群升防盗门
5、美心防盗门
6、星月神防盗门
7、春天防盗门
8、步阳神防盗门
9、富新防盗门
10、欧意防盗门以上就是不锈钢防盗十大门品牌最新排名情况,其中盼盼防盗门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是人们信赖的产品。期望正在准备购买防盗门的人们能够提前了解到当前最新的中国不锈钢防盗十大门品牌排名。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8-05-22

不锈钢门报价要您选取的品牌、款式、材质来计算的。就圣田门业的普通不锈钢防盗门出厂价在500元一平米上下。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深情毙命 2018-05-22

您是想问防盗门的价格吗?下面给您介绍几款不同品牌的防盗门,供您参照:1,,上海合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不锈钢防盗门不锈钢进户门,价格:1100元/套。2,盼盼防盗门,家用配自动锁防撬猫眼防盗门,价格:3599元。13,万嘉级防盗门,价格:188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