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客厅 4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求给说说55寸电视要求多大平米的客厅?

1号房是本人的,电视墙放哪边比较好呢?电视墙放卧室那边短墙是不是费用会少些?

被采纳
渔夫 2018-05-22

55忖电视已经是挺大的了,那么客厅是需要比较大的。
55寸液晶电视适合50平的客厅55寸最佳观看距离是4.5米上下,客厅宽度应比4.5米稍大,除去沙发和电视与墙的间隔,约4.9米上下。电视大小是依照电视的最佳观看距离判断的。
厂家建议观看距离与尺寸的关系:32寸:2米37寸:2.5米40寸:2.8米42寸:3米46寸:3.5米48寸:3.8米50寸:4米52寸:4.2米55寸:4.5米60寸:4.7米
可以给你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5-22

房间里摆放多大的电视机,和人体与电视机之间的距离密切相关,看电视的角度最好是在20度上下,假如人体处在与电视机距离1.7米上下的地方,那么应当选取26英寸上下的电视机;距离两米上下则应当选取32英寸的电视机。假如人体和电视机距离太远会使图像显得模模糊糊,眼睛也容易疲劳;而大屏幕电视假如近距离收看,视角就会变大,整体图像也会不清晰。,20—30平方米的空间适宜摆放42英寸上下的电视机,20平方米以下的空间摆放32英寸上下的电视机就足够了,而30平方米以上的空间才有必要购买46英寸以上的大平板电视。其实,按照普通杭州人的居住条件,客厅摆个42英寸上下的电视机,卧室放个32英寸以下的电视机足以满足收视需求。

笙歌停 2018-05-22

依照客厅大小选电视的方法:通常客厅面积是20平方米以下的可以选取摆放26至32英寸的电视机,20至30平方米的空间适宜摆放40至42英寸的电视,而30平方米以上的空间则适合购买46英寸以上的大平板电视。除了按照客厅空间的大小来选取电视的尺寸,还可以按照沙发与电视之间的距离来选取。终究,电视机与人体的健康有着密切关系,特别是眼睛视力方面,假如人和电视机距离太远,可能会看不太清,眼睛容易疲劳;而假如近距离收看大屏幕电视,视角就会变大,整体图像也会不清晰。,假如沙发与电视之间的距离为1.7米至2米,可选取26英寸至32英寸的电视,;假如距离为2.4至2.7米,可选取37英寸至42英寸电视;若距离为3至3.5米,可选取47英寸至55英寸电视;若大于3.5米,可选取58英寸以上的电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