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客厅 5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2
客厅不吊顶用什么灯了解的告诉下?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5-22

客厅不吊顶的话,假如房间比较高,可以采用吊灯。
1,家装尽量不要用彩色光源,冷、暖随个人喜爱。2,筒灯的话就选白色的节能灯射灯都接近灯带可以选暖色的橘黄色,3,颜色的,白色,黄色,蓝色。你墙壁用了米黄,吊顶用了白色,我建议你灯带用白色,由于假如...由于你墙壁就是黄色的,米黄虽然温馨不过多了。
通常来说,做LED灯就已经足够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年四季 2018-05-22

cob发光点太集中,适合定向照明,用在客厅太刺眼,家庭照明用射灯最好,边角在配合一些柔性灯条,假如想搞点氛围,可以用七彩柔性灯条实现,COB是新型的LED封装方式属于点光源吊顶用筒灯吧,基本上是这样的,你可以参照一下的,选取适合自己的

此娃有点宅 2018-05-22

层高2680mm的话最好不要挂水晶吊灯,那样高度的话会太低了,可以选取欧式吊灯不带水晶的那种,面积32平方上下的话选8个或10灯头的灯体照明就足够了,通常客厅灯体最低端离地的高度要1800mm以上,去市场多选选会有适合你家的吊灯的。客厅吊灯离地高度客厅、大堂的空间面积较大,通常适合装饰大型的吊灯,方可以满足视觉空间感,结合吊灯的结构,可以为吊灯打造出不同的花样款式,这样达到了家居的美化效果,同时也达到了吊灯的观赏性,并且照明性能非常不错,实用耐用更不在话下,依照不同空间装饰的吊灯,其吊灯的安装高度也是不一样的,不过最好还是距离天花板60cm上下就接近了,距离餐桌50到60cm上下。吊灯用于居室的通常分为两种,单头吊灯和多头吊灯,客厅中使用的多半是单头吊灯,其最低点应离地面不小于2.2米。吊灯安装的太高影响光线,安装的太低不仅会让房间显得压抑,再低一些还会形象人的生活。当然假如某些特别的时候应该安装的低一些那么只要高于你家人中身高最高的高度即可。客厅吊灯的安装步骤施工材料:塑料、木材、螺丝、灯具胶粘剂、铝合金、玻璃板等,用装饰材料作为吊灯的支撑部件,此外还有施工工具:螺丝刀、钳子、锤子、直尺、电锤、漆刷等。
1、安装钻头挑选适合的电钻→安装钻头。关注事项:天花板上的孔通常打6mm,安装是要选取适合的电钻规。
2、找吸盘顶盘上的孔位把挂板从吸顶盘上拿下来→对准吸顶盘→上螺丝。关注事项:假如找空位一直没对准,关注调整一下螺丝的位置
3、钻孔在墙上记号→钻孔。关注事项:钻孔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孔的深度。
4、上膨胀螺丝把膨胀螺丝赛到孔内→用锤子敲进去
5、固定挂板把膨胀螺丝完全嵌入墙内→固定挂板。关注事项:一定要安装牢固,不可使木螺丝出现偏移。
6、固定吸顶盘和灯体把挂板和吸顶盘用螺丝连起来→拧好螺丝→固定好吸顶盘客厅吊灯的安装关注事项
1、在吊灯的安装过程中,关注吊灯的位置,连接长短位置,方便调整吊灯高低位置等,都是有装置规范;
2、垂吊的吊杆,有一定的长度,以备调节之用,在吊杆、吊索下面还要悬挂一个电箱,方便吊灯接触电源。
3、使用吊灯要求房子有足够的层高,吊灯无论安装在客厅还是餐厅,都不能吊得太矮,以不出现阻碍人正常的视线或令人觉得刺眼为合适,通常吊杆都可调节高度。假如房屋较低,使用吸顶灯更显得房屋明亮大方。
4、灯具安装最基本的要求是应该牢固。安装各类灯具时,应按灯具安装说明的要求进行安装。如灯具重量大于3kg时,应采用预埋吊钩或从屋顶用膨胀螺栓直接固定支吊架安装。
5、通常吊灯的吊杆有一定长度的螺纹,可备调节高低使用。除了认真检查安装后底盘的固定是否牢固,吊索吊杆下面悬吊的灯箱,应关注连接的可靠性。上面除了介绍了客厅吊灯的离地高度,同时也告诉大家正确的安装步骤,期望在安全第一,美观第二的情况下,大家安装好客厅吊灯的高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