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水龙头 5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塑料水龙头价格大概是多少贵么?值得购买吗?

塑料水龙头价格大概是多少?贵么?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5-23

骆家卫浴冷热水龙头现在市场价格大约是169.01。主要产品参数有这些:功能空间:厨房,功能类型:水槽龙头,冷热水:是,安装方式:坐式,龙头款式:单把单孔,材质:不锈钢,是否旋转:可旋转,阀芯类型:陶瓷阀芯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8-05-23

toto水龙头在水龙头里面算贵的了但质量不错的,可以买。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5-22

麦德森电热水龙头价格大约是在70到230元之间,期望可以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5-22

欧琳8101水龙头的价格大约是40或50元,欧琳电热水龙头还不错的,使用很快很安全很便捷的。欧琳水龙头继2010年“Show系列”水龙头再次禅联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星奖”,这也是国内的陶瓷洁具座便器产品首次获得中国的工业设计最高奖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