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卫浴洁具 7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3
浪鲸卫浴价格怎么样?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请教一下各位,浪鲸卫浴大家爱用过吗,知道价格怎么样吗?

被采纳
stay 2018-05-23

浪鲸卫浴还是可以,价格中等,质量不错可以说是物美价廉,浪鲸卫浴走的就是中等消费群体的路线,很适合大众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8-05-23

惠达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卫浴、九牧卫浴、朝阳卫浴、恒洁卫浴、中宇卫浴。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5-23

题主好,浪鲸卫浴,价格比较便宜,品牌LOGO是SSWW,1994年创建于广东佛山,是一家大型的卫浴洁具生产企业,多年卫浴十大品牌,产品包括有浴室、陶瓷、按摩浴缸、蒸汽房、淋浴房以及五金水龙头等六大系列产品。其特色为:浪鲸卫浴将按摩缸、浴室柜、淋浴房、蒸汽房等全方位融入到卫浴空间中,满足不同家庭设计风格和购买者使用需求,为购买者提供了全方位与一体的现代卫浴新体验。浪鲸卫浴独创的纳米自洁釉技术拥有超强洁净和绿色环保功能,进口精致原材料,打造出完美尖端的卫浴产品。浪鲸卫浴产品在各大型星级酒店都可见,深得购买者的赞誉。非常不错呢!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