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卫浴洁具 9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3
九牧卫浴价格贵不贵?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大家了解九牧卫浴吗,请跟我说说看它的价格贵吗,谢谢了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5-23

惠达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卫浴、九牧卫浴、朝阳卫浴、恒洁卫浴、中宇卫浴。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8-05-23

九牧卫浴龙头3577-ZRMB278九牧卫浴卫浴龙头3289-050/1C3-ZRMB219九牧卫浴龙头36277-147RMB87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樱桃小落812 2018-05-23

九牧的性价比更高。九牧卫浴在国内知名度很高,并且质量不比国际品牌差,不过价格却更加的优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