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门窗 548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8-05-23
有哪个清楚tata木门怎么样?有网友了解吗?

请问有谁知道tata木门怎么样?对这个品牌不是很了解,有谁能帮忙介绍一下么?谢谢!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5-23

我所知道的衢州木门行业中:TATA木门(质量,服务,款式绝对可以,大品牌可以考量)

其他回答(共7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5-23

TATA木门品牌始建于1999年,全称为“北京闼闼饰佳工贸有限公司”,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公司以“改变行业,服务社会”为目标,推出“非设计美感”、“组合式装修”、“套装门”等概念。TATA*在高级白领阶层,追求品味不追求豪华的理性消费*体,其具有质感高档,时尚环保,性能稳定,价格适合,安装快捷的特点,风格简约,时尚,高档,艺术。

湛蓉蓉 2018-05-23

Tata木门质量很好,同时它也有一个特点就是它是很环保的,tata木门它是以杉木为主要原材料来制作的那么一款木门,它是最为环保的。同一个时间段里tata木门它在施工的时候也是很便捷的。

愤青不青 2018-05-23

tata木门的窗套可以单卖,质量不错,可选取的颜色挺多,并且质量有保障。

红豆生南国 2018-05-23

TATA木门产地在北京,TATA木门,中国木门十大品牌,TATA木门是中国比较早的木门企业了,早在1999年就成立了,那时候中国人对木门的品牌意识还比较薄弱。这也算是一个老品牌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