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装修风格 6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23
地中海风格的色彩搭配了解的说说?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地中海风格的颜色多用于墙面,通常情况下色彩上以蓝色、白色、黄色为主色调,是比较明亮清新的风格,让人看起来明亮悦目。其中干净清爽的白色可以与蓝色的搭配,这种方式很多人会选取,效果也是很好的,家具方面采用宽松、舒适感体现地中海风格,总而言之,自由、浪漫、休闲就是其装修风格的精髓所在,给人以明亮舒适感即可。

其他回答(共4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5-23

1、地中海风格窗帘选取之纯色遮光窗帘纯色的地中海风格窗帘的面料较厚,遮光性很好。设计简单,蓝白搭配,具有很强的中性美,比较百搭,面料垂感很好,十分平整。在地中海风格中常常会使用蓝色和白色为主要色调,在选取地中海风格窗帘时,往往也会采用与之相配的颜色。就像上图的地中海风格效果图中所示的,蓝白搭配具有地中海风情,绑带设计简单,与窗帘色彩交错,更加具有韵味。设计简单,没有任何工艺的两片蓝白搭配的地中海风格窗帘,仅用色彩的搭配来实现美感,是极简主义的体现。
2、地中海风格窗帘选取之白底黑点窗帘由于地中海风格的家装中,在窗户等方面没有多余的装饰,素色的窗帘在美观性、装饰性还是有点单调。我们也可以选取流行元素中的圆点,就像白底蓝点,大面积的白色让窗帘更加飘逸通透,小圆点增添了很多活力。不过这样的地中海风格窗帘通透宜人,在遮光的效果上不是最好的,比较适合夏季,减少一些沉闷。
3、地中海风格窗帘选取之拼接窗帘拼接工艺的地中海风格窗帘最能产生多种层次的效果,有时候更是会选取三种布料的拼接,但在色彩上还是要关注不能冲突,相互之间要协调统一,这也在无形中添了一丝温馨。比如上图的地中海风格效果图所示,主要是深蓝色和白色的拼接,这两种颜色作为冷色调整体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meiliwa 2018-05-23

我们通常说的地中海风格装修是一种独特的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很令人满意的啊,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绝配啊。

wangbeike 2018-05-23

仿古砖可以搭配地中海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田园风、中式风格。

jubaolei 2018-05-23

地中海风格还通过以海洋的蔚蓝色为基色调的颜色搭配方案,自然光线的巧妙运用,富有流线及梦幻色彩的线条等软装特点来表述其浪漫情怀;地中海风格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