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装修风格 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3
哪个比较熟悉乡村田园风格摆放什么陈设品?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5-23

乡村田园风格是崇尚“自然美”的,饰物的选取上,适当的粗糙和破损是允许的,由于更接近自然,更符合风格。织物的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可以在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很容易就把风格诠释出来了,也可以使用植物摆放于家中,就会有一种自然、简朴之感,总而言之,饰物是这个风格很重要的元素。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05-23

美式田园风格,即美式乡村风格,提倡的是“回归自然”。它在美学上推崇自然,在室内设计风格中力求闲情、淡阔、舒适。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美式田园风格电视墙如何设计?
一、美式田园风格电视墙如何设计
1、美式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简约大气,收纳式的格层设计,不仅能节约空间,还能摆放各种饰品装饰空间。奢侈的法式乡村风格与低奢感的复古美式相遇,用低调的灰色为主色调,打造老屋的乡村风新貌,呈现出更具有人文气息的家居风格。
2、内镶嵌式的设计能节约空间,用欧式的壁灯点缀其中更显温馨奢品情调,简单精致的碎花壁纸搭凸显电视背景墙设计,为居室增添情调。
3、古朴的美式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拱形设计非常用心,为空间画上了独有的色彩。复古色调的碎花背景墙,体现出一种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表现最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
4、古典的美式风格大多都偏爱木材设计,这样才能呈现出最自然淳朴的风情。背景墙由仿瓷砖材料,为空间增添另一番风味。电视背景墙和地砖的颜色都有美式田园的味道,美式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使得整个空间看起来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
二、美式田园风格装修如何设计
1、淡雅简洁美式田园风格的色彩多以淡雅的板岩色和古董白居为主,随意涂鸦的花卉图案为其点缀,装饰线条干净简洁。应该说,它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性,装饰上既显得简洁明快,又突显了其良好的实用性。传统美式风格的装修色彩多为暗沉的深褐色,而美式田园风格却与之相反,在其整体的装修设计上,通常选用浅淡的暖色调,干净简洁又自然淡雅。而美式田园风格的家具也通常具备简化的线条、粗犷的体积,在颜色的设计上也相对清淡。
2、贴近自然美式田园风格又称为美式乡村风格,属于自然装修流派中的一支,在其设计上追求给人以心灵的自然回归感,那种扑面而来的田园气息。在美式田园风格设计中,粗糙和破损是允许的,由于那样的装修效果更贴近于大自然。在室内装修中多采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的装修元素,并且在后期的细节之处配饰中,融入各种自然的装修元素,时常采用碎花图案的各种布艺和挂饰,与美式家具贵气的轮廓相得益彰,再加上巧于设置室内绿化的精心点缀,从而充分展示出美式田园风格设计所追求的一种悠闲、舒适的生活环境。美式田园风格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彰显出其居住者的品位、爱好和生活价值观。以上就是美式田园风格电视墙如何设计的相关内容介绍,期望对您有用。

情迷花香 2018-05-23

农村小别墅客厅设计成田园风格的不错。田园风格倡导“回归自然”,因此田园风格装修设计用料崇尚自然,砖、陶、木、石、藤、竹越自然越好。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其质感正好与乡村风格不饰雕琢的追求相契合,不可遗漏的是,田园风格的居室还要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如结合家具陈设等布置绿化,或者做重点装饰与边角装饰,还可沿窗布置,使植物融于居室,创造出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田园风格的装修设计通常使用一些自然的材质来营造家居风情,并让这些材质保持着原本的状态,以制造出一派更浓郁、更地道的自然感觉。于是,一些贴近自然的材质被运用其中,就像设计师会采用有些偏红的仿古砖或青石板来铺设地面,或用红砖或鹅卵石在室内砌一道假墙,或直接将自然界的竹子和木墩引入居室中,营造一片清雅。喜爱中式家具的人还可以购买藤制家具,将它们随意摆在室内,与田园风格的环境也能融为一体。假如选取那些看似未经加工的原木家具,将它们摆放在室内,也可以增添田园风格家居的质朴感。

乡村田园风格其中所用的线条都相当简洁,不精雕细刻。一点没有传统田园的厚重感,却多了几许粗犷。而且每一个设计细节,细细品来别有风味。温暖、柔美、亲切、自然是乡村风格给人的感觉,乡村风格能给人温暖而厚重的舒适感。乡村风格中使用的颜色也是如此,乳白色在乡村风格中使用最为广泛。乡村风格中的彩色,通常没有现代风格中的跳跃,显得比较灰,比较厚重。富有细节处理的家具边角,唯美而复古,能营造充满浪漫情调的田园氛围,让人感到惬意而放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