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卫浴洁具 9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23
辉煌卫浴怎样样要怎么选购卫浴产品呢?

最近看中一款辉煌的卫浴,不知道怎么样,希望有人可以解答一下!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05-23

九牧厨卫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辉煌卫浴四维卫浴法恩莎卫浴欧联卫浴欧路莎卫浴浪鲸卫浴

其他回答(共4条)
旅行者47 2018-05-23

箭牌卫浴、辉煌卫浴、惠达卫浴、九牧卫浴、和成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欧联卫浴、法恩莎卫浴、申鹭达卫浴。

在一起123 2018-05-23

辉煌卫浴不错的,口碑和质量都获好评。不过在选购的时候也要关注,给业主推荐一个我整理的选购卫浴的方式吧。
1、看:在较强光线下,从侧面仔细观察卫浴产品表面的反光,表面没有或少有砂眼和麻点的为好。
2、摸:可用手在表面轻轻摩擦,感觉非常平整细腻的为好。
3、听:可用手敲击陶瓷表面,声音比较清脆为好。
4、比:主要是考察吸水率,吸水率越低的越好。
采纳率 19%

回答于 2015-10-19 10:08

终承睿aoq 2018-05-23

现在好多大型的购物网站都辉煌卫浴的产品*,而辉煌卫浴官网上的卫浴产品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它不同的产品,它的价格就不同。推荐您要买的话去太平洋家居,价格是比较合适的。辉煌卫浴的花洒价格有几十元到几百元,价格都不等。挂件也是几十至几百元价格有高有低。辉煌卫浴无论是从质量还是价格方面,它都是个不错的品牌,正打算购买卫浴产品的朋友不妨可以考量下。

逍遥侠Lin 2018-05-23

九牧厨卫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辉煌卫浴*卫浴法恩莎卫浴欧联卫浴欧路莎卫浴浪鲸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