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门窗 4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3
问一下田园风格卧室门应该如何选择?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最近在装修卧室,整体是田园风格的,唯独不知道门要怎么去选择,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5-23

现代人追求自然宁静,清新脱俗,而田园风格装饰则完全与现代人追求的家具设计和生活态度相符合。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采用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下面就是田园风格装饰的两大特点:特点
一: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特点
二: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8-05-23

题主好,
1、欧式田园风格:颜色尽量选取那种能够人们心灵上带来舒适清新之色,推荐色:米白色、卡其色。
2、美式田园风格:华丽、高贵,选取卧室门的时候,颜色一定要选取那种看上去显得很高贵之色,推荐颜色:棕白色、米黄色等颜色较适合。
3、韩式田园风格:卧室门选取容易些,通常情况下,显得很柔软温馨化,建议卧室门主体选取白色或是暖色两个色调,以突出韩式田园风格装修的特点。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提供帮助。

俺是IT男 2018-05-23

通常不同风格的卧室门其颜色选取上有所不同,对于田园风格卧室而言,卧室门的选取比较容易。由于田园风格装修的卧室比较甜美和秀气,在卧室门的颜色上可以选取浅色系,如:白色或者暖色的色调,比较能够突出田园风格的精髓。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5-23

1、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
2、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