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客厅 5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3
大神说说客厅比较暗怎么办?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5-23

其实客厅的采光和通风是最重要的。由于假如客厅光线较暗的话会让人觉得空间小,也容易让人心情烦躁,不能达到缓解疲劳的效果,并且古人说“厅明室暗”,意思就是说客厅的采光一定要明亮充足,空气要流畅透气。在装修时假如光线不好的话,那么室内的用色一定要明亮一点的,不要让整体色调颜色太深,或者过于花哨,这样会让客厅看起来比较敞亮大气,人的心态也会更加积极舒适。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05-23

光说客厅的话可以考量沙发后面做一个地台上做书架或者其他的装饰架。以前见过一个这么做的,家里客厅比较大,做了一个地台!

kalin80 2018-05-23

光说客厅的话可以考量沙发后面做一个地台上做书架或者其他的装饰架。以前见过一个这么做的,家里客厅比较大,做了一个地台!期望对您有用

远在咫尺eason 2018-05-23

我给你说说客厅装饰的时候,怎么摆放美观吧,别的要将一些家居饰品组合在一起,使它成为视觉焦点的一部份,对称平衡感很重要。旁边有大型家具时,排列的顺序应该由高到低陈列,以防止视觉上出现不协调感。或是保持两个饰品的重心一致,例如,将两个样式相同的灯具并列、两个色泽花样相同的抱枕并排,这样不但能制造和谐的韵律感,还能给人祥和温馨的感受。另外,摆放饰品时前小后大层次分明能突出每个饰品的特色,在视觉上就会感觉很舒服。黑白配让您的厨房变时尚红色让您的客厅更显得靓丽炎热天气也让卫浴间“清凉一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