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装修风格 7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4
求解一室一厅北欧风格如何设计好看?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5-24

题主好,北欧风真的不简单,我当时做了半年,才顺利装修完,中途做了很多修改,我给你说说我的经验
1.北欧的层高并不是很高,北欧的房子通常是不做吊顶的,北欧是有极夜的。他们不用采光。
2.北欧风格比较素净,新装修的年轻小夫妻多选取有温馨感的风格。
3.同时北欧风格也很微妙,通常装修公司的水平不一定能牢牢把握住精髓,略微调整一些元素就不是北欧风格了。
4.北欧的公寓普遍不大,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居多,使用面积在40-90平米。
5.北欧人工贵,商品房都是精装修,硬装普遍非常简单。
6.北欧是有专门做软装的室内设计师的,而国内现在不大可能有购买者有意愿花钱请人帮你挑装饰,以及教你如何布置这个房子。
你可以自己多看看网上的一些案例,再结合自己的想法去做。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5-24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大连45平米一室一厅装修大约预算32445,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大连45平米一室一厅装修预算

HAM 2018-05-24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大连70平米一室一厅装修大约预算5047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大连70平米一室一厅装修预算。

巧克力蛋糕 2018-05-24

一室一厅改两室一厅方法
一:用矮做隔断,隔出卧室这个房间的大小、位置要随客厅的户型变化。房间不宜设在阳台附近,以免影响采光,假如原来餐厅与客厅为一体,占用餐厅一部分面积,将餐厅向客厅方向移动。房间门的朝向依照客厅面积和室内的位置来决定,假如面积小可以做成推拉门。一室一厅改两室一厅方法
二:在大客厅中做隔断将客厅进门处隔出一个小房间,有客人来可以做客房(里面准备放个沙发床)由于进门处无窗户,考量采光问题。因房子不大最好有收纳的空间。要是能兼顾餐厅也不错。期望和现装修风格比较协调。需要提供整体效果图及装修平面图。一室一厅改两室一厅方法
三:进行房间内部整改可以把南边的阳台设置成一个小卧室。卧室向阳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清晨阳光照射进来,很舒服很温暖的感觉。同一个时间段里,把背面的阳台做成简单的厨房,把厨房改成餐厅。总体来说就是这样简单的设计,一室一厅改两室一厅就可以了。你还可以在进门做一个衣帽间冰箱放到餐厅里面。桌子靠墙放置。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