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7047709| 门窗 49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25
鼎配全屋定制家具的橱柜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mb46524342 2018-05-26

鼎配橱5月上市,我去门店了解了一下感觉是挺不错的。有饰面板、烤漆、纳米微晶板和模压四个系列,个人喜欢饰面板的的一款,板材很坚实,稳定性比较好,已经预定了,你要是准备买的话,可以先去官网看看效果图,喜欢的话再去体验店预订,免得麻烦。

其他回答(共1条)
太小心了 2018-05-26

鼎配的橱柜新品质量和外观都挺不错,重点是可以全屋定制,一次性买齐,特方便,能省不少时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