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叶美婷o| 涂料/油漆 3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8
邦韵多乐士那个好?

被采纳
负能量ppp 2018-05-29

多乐士是全球知名品牌,属于欧洲荷兰的阿克苏诺贝尔公司
邦韵美国宣龙在中国的代理品牌,在中国本土品牌中算是一二线。

其他回答(共3条)
夏天很热911 2018-06-12

我们家用的是多乐士,是大牌子,用着放心也比较好,服务也比较周全,是在北京轻松装家装团购会上买的,价格便宜不说,服务也比去建材城好,第三方专业的人帮我们把关,很棒的体验,以后买建材还去哪儿http://kks.me/aCseS

很简单呀 2018-06-08

多乐士国际大牌子,知名度高,系列比较多,现在比较火的是他们的儿童系列和森呼吸系列,都主打环保,低害,有效净化甲醛,用着比较放心,我同事他们儿童房用的是多乐士的儿童系列,净化甲醛我们肉眼也看不到,但是耐磨耐擦是真的,小孩子把墙弄脏,擦了好久,也没把漆蹭掉,还是像刚刷的样子,这一点很nice,不怕下手重把漆弄淡了,吃下这口安利,同时介绍我去东四环大望路这边的团购节上买,砍价师帮忙砍价原价买两三罐不是问题,打算6.30的时候趁着年中大促去看看。

wedfdsj 2018-05-29

多乐士应该会好一点吧,不过我建议你可以购买德国都芳漆,不会比这个差的,而且6.2北京轻松装家博会上面购买更加优惠,你可以看一下http://suo.im/4I3jhx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