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趣园杂谈| 防水防火 15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28
和成卫浴的淋浴房怎么样?有没有正在用的?

被采纳
眯铓甚嚒 2018-05-28

我上周刚刚去看过了,它家淋浴房的内外双向的开门设计很方便,而且非常节约空间,外观设计也比较多选择,各种款式的都有,对比过几家了,目前较满意的就是这家了。

其他回答(共1条)
大成周浩 2018-05-28

我家去年装了一个,还不错,一直用没啥问题,内外双向的开门很方便,颜值很高。

我梦想的自由 2018-05-28

淋浴房买个好一点的对于家庭来说也是能增加幸福指数的,这牌子的淋浴房性价比不错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